沃尔缺阵奇才功亏一篑 老鹰集体发威扳成1-1

2015年05月06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老鹰主场以106-90击败了奇才,双方战成了1-1。

  老鹰几乎全场占据上风,德马尔-卡罗尔拿下了22分6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8分6次助攻,凯尔-科沃尔[微博]12分6个篮板。

  奇才虽然输球,但仍抢到了主场优势。大将约翰-沃尔缺阵,顶替他首发的雷蒙-塞申斯拿下了21分4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0分7次助攻,保罗-皮尔斯[微博]三分球8投5中,得15分5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0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奥托-波特15分。

  连续两年,奇才在第二轮都以1-0取得领先。由于经验不足,去年他们最终未能晋级。不过这一次,经验不成问题。

  去年奇才对步行者时,也是先下一城,但此后连续输三场,最终以2-4出局。

  这一次,奇才信心更足,但伤病开始袭击他们。比尔在上一场扭伤脚踝,坚持作战。

  另一个后卫沃尔,因为左手腕受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塞申斯首发出场,表现不俗,奇才仍与老鹰打得难解难分。

  老鹰先声夺人,以一波4-0开局。老将皮尔斯还以三分后,奇才以7-6反超。老鹰再度领先后,内内篮下强打,但被霍福德一掌将球拍在篮板上,老鹰打出一波7-0,以13-7领先。奇才毕竟少了主力控卫,逐渐落了下风,而老鹰则展现马刺的整体作战风格,本节还有4分32秒时,连续倒球之后,米尔萨普得到空位,出手命中三分,老鹰以18-11领先。安蒂奇此后也命中三分,首节过后,老鹰以28-20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08秒时,皮尔斯命中三分,奇才只以31-36落后。霍福德马上中投还以颜色,老鹰连得5分,以41-3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奇才外线火力极猛,皮尔斯此后和比尔相继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24秒时,波特也远投命中。奇才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本节最后1分31秒他们未能得分,老鹰靠罚球连得4分,以53-46结束上半场。

  塞申斯在下半场发威。第二节打了1分钟后,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奇才只以52-53落后。塞申斯此后又两度突破上篮得手,一人包办奇才本节前10分。本节还有2分18秒时,波特三分得手,双方战成了71-71。奇才未能反超,巴泽莫尔投中三分,老鹰连得5分后,保持优势。三节过后,老鹰以80-75领先。

  比赛还有8分44秒时,皮尔斯三分命中,奇才只以81-84落后。霍福德连续两投命中,阻止了奇才的攻势。在长达5分钟内,奇才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3分47秒时,才由皮尔斯三分得手,他们仍以86-95落后。

  老鹰不敢大意,科沃尔命中一记三分,米尔萨普也命中一球,在比赛只剩下1分50秒时,他们以100-88领先。奇才连续失手,连补篮也未能成功,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虽然失利,但双方战成1-1,奇才带着主场优势回家,也算不虚此行。(吴哥)

文章关键词: 老鹰奇才科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