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给青少年提建议:篮球就是要坚持

2015年05月01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5月1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中国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优肯青少年千队杯在朝阳公园隆重举行。近百支球队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空前火爆。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领导,中国男篮队员郭艾伦和刘晓宇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作为男篮后场双子星,郭艾伦和刘晓宇现场指导小球员比赛,参与互动游戏,平日赛场上的悍将摇身一变成为孩子王,主赛场气氛几度被推向高潮。

  尽管郭艾伦和刘晓宇目前仍然有伤病,但在和小朋友的互动打球游戏环节,他们仍然非常卖力的和小朋友们一起打球,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技艺。

  整个活动从上午各年龄段的小组赛到下午的淘汰赛,小球员的阳光活力、篮球技巧、团队意识、拼搏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挺喜欢跟这些孩子一起互动的,他们都对篮球充满了憧憬,我小的时候也有机会跟这种职业球员一起互动,我感觉自己需要做这些事情。”郭艾伦说,“我记得小时候一双鞋要1000块钱,对我们来说很有压力,现在孩子的条件都好多了。”

  郭艾伦还给喜欢篮球的小朋友们提出了建议:“还是要坚持,坚持了两三年的时候效果可能不显著,但只要一直坚持下去,到7、8年的时候就会看到效果。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优肯青少年千队杯的赛事未来还将开展,青少年篮球发展的前景将会更加光明。

  (贾磊)

文章关键词: CBA郭艾伦刘晓宇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