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M当选本赛季最佳经理 安吉第四莫雷第七

2015年05月02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尔斯当选了本赛季的最佳经理迈尔斯当选了本赛季的最佳经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官方宣布,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当选了2014-15赛季的最佳经理。

  今年是迈尔斯担任勇士经理的第三年,勇士今年取得了67胜15负的队史最佳常规赛战绩,也高居联盟首位,这也是他们自1975-76赛季后首次以西部头号种子身份杀入季后赛。

  迈尔斯获得了30张第一选票中的13张,总分82分。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排在第二,老鹰经理迈克-布登霍尔泽排在第三。丹尼-安吉排在第四,而休斯顿火箭经理莫雷排在第七。

  勇士队上赛季战绩为51胜31负,本赛季他们多赢了16场球,聘请史蒂夫-科尔作为主帅自然是迈尔斯的得意之作,勇士在多项团队数据都领跑全联盟,包括:得分、命中率、助攻、限制对手命中率、防守效率,他们10.1的净胜分可以排在历史第八。

  迈尔斯去年夏天还以4年7000万和克莱-汤普森续约,后者本赛季场均贡献21.7分,已经成长为联盟顶级得分后卫,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肖恩-利文斯顿也是对阵容深度的出色补充。

  勇士本赛季的爆发也离不开德拉蒙德-格林的进步,迈尔斯在2012年选秀大会第35顺位选中格林,而格林在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高居第二,同年7号秀哈里森-巴恩斯本赛季同样进步明显,命中率从39.9%提升到48.2%,在单赛季出手600次以上的球员中,涨幅历史第一。

  (勒色)

文章关键词: 迈尔斯最佳经理莫雷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商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