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大呼“我自由了” 复出大礼送爱妻

2015年05月01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解禁李宗伟解禁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讯 解禁后归队,李宗伟大呼“我自由了!”

  结束3天的禁赛后,李宗伟在今天的劳动节公共假期重新投入大马国家羽球队的训练,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在等了7个月后,今天终于自由了。

  “自己在复出后的第一个比赛是东莞苏迪曼杯,必须要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我也觉得很庆幸,在解禁后几天就可以参加比赛,可是自己的状态还必须要再调整。”

  他说,7个月没打比赛,现在全身都充满力量,很想更快的回到球场上,不过自己也要小心提防,因为在2012年汤杯赛时受伤休战3个月后,在复出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第一场就险些输球。

  他表示,在暂时禁赛期间都一直保持着日常的训练,只是休息了三天(禁赛)归队,不过接下来还要调整,为苏杯做好准备,在下星期三将会出发前往广州。

  今天也是太太黄妙珠的生日,当询及送什么生日礼物时,李宗伟形容,可以摆脱过去7个月的精神压力,对他和妙珠而言已是很大的礼物。

  “她的生日礼物就是我可以重返赛场,哈哈哈……她很开心,我现在可以重新参赛。在这之前,我们在一起很有压力,她看到我每天都精神紧绷,现在可以松了一口气。”(据马来西亚1Titan)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黄妙珠苏杯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15助攻快船3-3马刺 公牛54分胜晋级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