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盘口:拜仁伤病困扰瓜帅 巴萨深盘或大胜复仇

2015年05月06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面对旧主瓜迪奥拉面对旧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欧冠半决赛巴塞罗那遭遇拜仁慕尼黑,从盘口数据来看,受到伤病困扰的拜仁处于明显劣势。巴萨主场或将大胜复仇。

  巴塞罗那vs拜仁慕尼黑 盘口:半球/一球

  巴塞罗那近来风光无限,联赛第一,杯赛进决赛,欧冠4强实力占优。而拜仁则显得有点落寞,除了早早的锁定联赛冠军外,其他的都是不好的消息,杯赛被淘汰,莱万、罗本受伤无法出场,其余也有好多伤员,目前的情况对于拜仁来说是无比艰难的。双方近几年经常在欧冠相遇,总体胜负各半。巴萨抽签前,就说过最想碰到拜仁,这次随了他们的愿,拜仁也将会遇到麻烦。

  本场巴萨将不会有什么重要伤停人员,主力框架都在,都能全部出场。而拜仁方面,则有莱万和罗本两大主力伤缺,其余也有一些伤员。巴萨主场全主力迎战残阵拜仁,巴萨大胜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盘口方面,亚盘初盘主让半球/一球中低水开出,受注后上盘水位在初盘位置上下震荡,最终仍旧保持在初盘位置,下盘水位则从中高水升到了高水位置。两只宇宙队的碰撞,比赛场面总是很好看,进球也多。上盘半一球盘,放在之前肯定是不适合的,但是如今的拜仁以不是赛季初的健康拜仁,这样的残阵,受让半一球就显得很合理。半一球总是放在这种情况不明了的比赛当中,变化也很大。但是目前来看,这个盘口应该也是实力盘,完全真实体现出双方目前的实力对比。半一球盘中水,上盘水位稳健,不败是肯定的。上盘水位目前呈现下降趋势,赢球变得更有可能。本场比赛,拜仁势必会放弃他主动进攻,转而打防守反击,利用速度去冲击巴萨防线,巴萨有可能会失分。而巴萨前场三叉戟实力状态稳定,进更多的球,是他们最想要的。和标盘赔率不稳定,高,平局不热。历史相同赔率,主胜占据优势,平局亦有占据。综合考虑,本场首选主胜(穿盘),次选平局。

  (欧美锦囊)

1

文章关键词: 欧冠巴萨拜仁盘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人物|美图CEO吴欣鸿:如何做好颜值生意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