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一人! 塔尔德利入选巴西队美洲杯名单

2015年05月05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尽管表现不佳,但塔尔德利仍然成为桑巴军团的中超第一人尽管表现不佳,但塔尔德利仍然成为桑巴军团的中超第一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巴西队主帅邓加公布了参加下月智利美洲杯的国家队23人名单,现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塔尔德利入围,成为第一位入选巴西国家队的中超现役球员。而另一位呼声很高的中超球员高拉特则无缘名单。

  本届美洲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4日在智利举行,共12支球队参赛,分为3个小组,巴西队与哥伦比亚队、秘鲁队以及委内瑞拉队同分在C组。为了备战美洲杯赛,巴西队将进行两场热身赛。6月7日,巴西队将与墨西哥队在圣保罗交手;6月10日,巴西队还将与洪都拉斯进行一场友谊赛。

  而在此番巴西队的美洲杯名单中,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赫然在列,成为唯一一位进入巴西队美洲杯名单的中超外援。尽管本赛季在加盟山东鲁能之后,塔尔德利受伤病因素影响,到目前为止在参加的3场中超比赛和4场亚冠比赛中一球未进,但在邓加眼中,他还是重要的锋线人选。

  此前,巴西媒体曾预测,塔尔德利、高拉特以及在阿联酋迪拜阿赫利踢球的里贝罗作为3名在亚洲联赛踢球的球员,都有望入围名单。不过,最终高拉特遗憾落选,塔尔德利和里贝罗均榜上有名。曾代表巴西队出场的高拉特本赛季加盟广州恒大后表现非常出色,目前以6个进球与杨旭并列2015亚冠联赛射手榜第1位,中超联赛中也以5个进球位居射手榜次席,但他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邓加。

  而参加本届美洲杯的中超外援很有可能不止塔尔德利1人,包括长春亚泰的玻利维亚外援莫雷诺、石家庄永昌的委内瑞拉外援隆东都有随各自国家队征战的机会。

  附:巴西国家队23人名单

  门将:杰弗逊(博塔弗戈)、马塞洛-格罗赫(格雷米奥)、阿尔维斯(瓦伦西亚)

  后卫:法比尼奥(摩纳哥)、达尼洛(波尔图)、费利佩-路易斯(切尔西)、马塞洛(皇家马德里)、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大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马德里竞技)、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路易斯-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埃利亚斯(科林蒂安)、卡塞米罗(波尔图)、里贝罗(阿尔阿赫利)、道格拉斯-科斯塔(顿涅茨克矿工)、威廉(切尔西)、库蒂尼奥(利物浦)

  前锋:内马尔(巴塞罗那)、迭戈-塔尔德利(山东鲁能)、罗比尼奥(桑托斯)、罗伯托-菲尔米诺(霍芬海姆)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超山东鲁能巴西塔尔德利邓加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首次头名出线 恒大0-2卫冕冠军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