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向阿布提交名单:再买这5人称霸欧洲

2015年05月05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总又要掏钱了布总又要掏钱了
五个位置要买人五个位置要买人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夺取英超[微博]冠军,但主教练穆里尼奥还有更远大目标,他希望在下赛季,蓝军能在欧冠中有争冠的实力。英国媒体称,穆帅将与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进行磋商,提交一份夏季收购名单。

  《每日邮报》披露,在赛季总结报告中,穆里尼奥将告知阿布,阵容需要极大加强。穆帅清楚,要想在下赛季的欧冠中有竞争力,他需要再买一些新球员。《每日邮报》披露,穆帅的计划是,引进五名新援,其中有球队阵容目前的需要,也有为未来进行的储备。

  这五人是:一名守门员,一名中卫,一名左后卫,一名攻击型中场和一名中锋。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洛和转会总监格拉诺夫斯卡娅已经召集了中间人,撒开四处接触的大网,蓝军预计又将有一个繁忙的夏天。

会买谁?会买谁?

  引进新门将,因为切赫的离开几成定局,穆里尼奥不会阻拦捷克人去一支能打上主力的队伍,而切尔西需要一个新的替补门将。富勒姆的年轻门神贝蒂内里和蓝军有传闻,但穆帅可能更想找一个更有经验的第二门将,就像当初施瓦泽给切赫打替补一样,《每日邮报》提到了女王公园35岁的前英格兰[微博]国门格林。

  在左后卫位置,菲利佩-路易斯可能在夏天被卖掉,29岁的巴西人本赛季只有7次英超首发,马竞对重签他有兴趣,而切尔西的球探已在寻找菲利佩的替代者,来和阿兹皮利奎塔竞争,而西汉姆的本土年轻左后卫克雷斯维尔,被认为有极大的上升空间。

  中卫位置上,穆里尼奥希望得到皇马[微博]的瓦拉内,他此前曾探询过伯纳乌方面的意思,但遭到拒绝。不过,穆帅希望给34岁的特里找一个长期替代者,在未来能和祖玛组成长久、稳固的搭档。

  在攻击中场环节,穆帅不希望阵容一潭死水,他可能卖掉奥斯卡和萨拉赫,转而引进新人。《每日邮报》提到了这几个名字:利物浦[微博]迟迟不肯续约的斯特林、马竞的格里兹曼、矿工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另一个传闻中的目标是皇马的贝尔[微博],但穆帅之前的问询已经遭到了弗罗伦蒂诺的回绝。

  而在中锋位置,切尔西肯定会有所动作,德罗巴预计不会得到新合同,而迭戈-科斯塔和雷米的多伤又让穆帅不放心。在这个位置,穆帅可能会向老东家国际米兰[微博]下手,伊卡尔迪与蓝黑军团的续约谈判搁浅,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国米。

  《每日邮报》:穆帅潜在的引援候选

  贝尔:攻击前卫、皇马、估价8000万英镑

  博格巴:中前卫、尤文图斯[微博]、估价5800万英镑

  瓦拉内:中卫、皇马、估价3000万英镑

  米兰达:中卫、马德里竞技、估价2200万英镑

  因布拉:防守型中场、马赛、估价1500万英镑

  贝蒂内里:守门员、富勒姆、估价200万英镑

  克雷斯维尔:左后卫、西汉姆、估价1500万英镑

  约翰-斯通斯:中卫、埃弗顿、估价3000万英镑

  科尔曼:右后卫、埃弗顿、估价2000万英镑

  道格拉斯-科斯塔:攻击前卫、顿涅茨克矿工、估价2000万英镑

  鲁伊兹-阿德里亚诺:前锋、顿涅茨克矿工、可自由转会

  拉卡泽特:前锋、里昂、估价2000万英镑

  伊卡尔迪:前锋、国际米兰、估价2500万英镑

  保罗-迪巴拉[微博]:前锋、巴勒莫、估价2400万英镑

  (向风)

文章关键词: 穆帅切尔西阿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NBA-格里芬3双快船胜火箭 公牛客胜骑士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