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胜利有多渴望? 马刺夏天需要找回那颗心

2015年05月04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需要找回对胜利的渴望马刺需要找回对胜利的渴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经过七场大战之后,卫冕冠军马刺在季后赛首轮被快船淘汰出局。据露天看台报道,尽管马刺的核心阵容可能会在今夏发生不小的变化,但是他们的首要任务是重新寻找到对总冠军的渴望。

  有时候,谁更加渴望得到胜利并不重要,天赋、化学反应和伤病决定了很多比赛的胜负,包括季后赛。重要的是,你对胜利有多么的渴望。对个人和球队来说,这种渴望是成功的基本公式里的一部分。

  今年季后赛首轮,克里斯-保罗显然比马刺更渴望得到胜利。但这并不是在责备马刺,上赛季,他们走出了2013年痛失总冠军的阴影并重新夺回来。但是在取得成功之后出现松懈是人类的本性,今年马刺无缘卫冕总冠军就是一个证明。

  目前不得而知的是GDP组合在下赛季是否还会出现在马刺的阵容里。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他觉得邓肯和马努可能不会退役,因为“薪水会非常不错”。

  然而波波维奇肯定清楚地知道,除了金钱之外,要想说服已经39岁的邓肯和马努继续征战,还需要有那种对胜利的渴望。

  种种迹象显示:今夏成为受限自由球员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将会与马刺续约,他是一位天赋很棒的球员,但是从今年季后赛首轮来看,他似乎还没有完全做好成为马刺接班人的准备。

  吉诺比利已经不是当年的最佳第六人,托尼-帕克的身体已经呈现出下滑的迹象,而且没人知道邓肯能否在40岁的年纪继续保持这样的竞技状态。如果邓肯今夏宣布退役,那么马刺显然需要补充新鲜血液,比如:追逐大牌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去年夏天,人们发誓称他们永远都不会再把老迈的马刺排除在外;今年夏天,是时候重新回到那些承诺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马刺邓肯波波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发布90后大学生偶像 最爱暖男习大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