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邓肯确对保罗犯规 计时器及时修正

2015年05月04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联盟推出了马刺快船抢七战的裁判报告联盟推出了马刺快船抢七战的裁判报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按本赛季新规,NBA官方今天推出了昨天快船马刺抢七战的裁判报告,其中提到克里斯-保罗最后投篮造成邓肯犯规的那个球,裁判判罚正确,而对于快船主场计时器先走时间,官方的说法是及时做了修正调整。

  这份有关比赛最后两分钟执法的报告,一共例举了19个吹罚,其中无一错判和漏判,这也体现了抢七战的执法水平。对于几个争议哨,报告也都做了认定。

  比如比赛还剩13.3秒时,保罗投篮造成邓肯犯规,联盟认为,“邓肯在防守时没有给保罗落地空间”,换句话说,在保罗投篮还没完成的时候,邓肯侵犯了保罗的圆柱体,确实应该被吹犯规。

  另外还有马刺最后1秒进攻,暂停布置完回来,迪奥发界外球,可快船主场计时员提前启动了计时器,马刺还没发出球,1秒计时器已经走完。当时包括主帅波波维奇和老板霍尔特在内的马刺上下,都出奇愤怒,很多记者也在推特上评论,这样一来,马刺最后的战术有可能遭到提前泄露。随后,裁判调整时间,重新回到1秒,马刺进攻未果,快船晋级。

  “在马刺发界外球时计时器提前走表,不过立即被修正了,”报告认定说。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快船马刺裁判报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