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女儿收起豪乳风格转变 丈夫身材挺拔甘心护花(图)

2015年05月05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玛拉-埃克莱斯顿怀抱女儿塔玛拉-埃克莱斯顿怀抱女儿
塔玛拉-埃克莱斯顿怀抱女儿塔玛拉-埃克莱斯顿怀抱女儿

塔玛拉-埃克莱斯顿一家三口在巴黎塔玛拉-埃克莱斯顿一家三口在巴黎
塔玛拉-埃克莱斯顿一家三口在巴黎塔玛拉-埃克莱斯顿一家三口在巴黎

  新浪体育讯 日前,F1锦标赛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的女儿塔玛拉-埃克莱斯顿一家现身法国巴黎街头。塔玛拉和丈夫同穿蓝色牛仔装,他们的女儿则是一身粉色,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一向性感火辣的塔玛拉-埃克莱斯顿发生了风格转变。曾经的豪乳和玉腿已被遮掩,只见她身穿一件蓝色简约款牛仔衬衫,头戴浅灰色礼貌,腿上是深灰色紧身破洞牛仔裤,脚踩深蓝色翻绒皮靴。

  塔玛拉的丈夫杰伊-拉特兰德继续扮演配角,衣着打扮与塔玛拉相互呼应,但平淡很多。这位富豪身旁的低调男人身材挺拔,在公众场合为塔马拉甘当绿叶。

  亮点来自塔玛拉怀抱的小女儿,那件浅粉色外套让她看起来如同一颗掌上明珠。对于母爱尽显的塔玛拉来说,小baby又何尝不是她的掌上明珠呢。

  (sinaf1)

文章关键词: 塔玛拉伯尼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库里常规赛MVP 英超-阿森纳3-1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数万亿境外国资监管调查:两桶油问题突出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