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瓜迪奥拉没联系 伤病不能成拜仁借口

2015年05月06日0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拜仁赛前,梅西出席新闻发布会对拜仁赛前,梅西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巴萨周中欧冠迎战拜仁赛前,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的球员竟是梅西——这绝对出乎大多数现场记者们的意料。巴萨王中王对即将到来同拜仁的比赛以及就瓜迪奥拉重回巴塞罗那的诸多问题给予了解答。

  以下为梅西记者会问答实录

  巴萨准备好为2013年负于拜仁复仇了吗? 我们没太想复仇的问题,之所以全力备战是因为这是半决赛,仅此而已。拜仁是一支耀眼的球队,上一次输掉半决赛,大家心里都不好受,但那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现在,我们的情况不一样了,拜仁也是一样。所以,这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半决赛。

  关于瓜迪奥拉:瓜迪奥拉非常了解我们,他和我们一直相处了很久,经历了许多重要时刻,也赢下了很多冠军。现在球队中的大部分球员,他都熟悉而不仅仅是我。

  是否还和瓜迪奥拉保持着联系? 自从佩普(瓜迪奥拉)离队之后,除了有一次FIFA的活动之外,我们几乎就没怎么联系过。我们的关系很不错但没怎么联系。

  如果拜仁最终出局,他们球队中的伤病情况是否会成为借口呢? 首先,这不会成为我们的借口,我想拜仁也不会以此为借口。无论巴萨还是拜仁都是豪门,拥有传统和历史的豪门,两支球队的阵容厚度都很深,所以我们都不会以球员伤病作为借口。

  你是否有预感巴萨又要夺得三冠王了? 大家的感觉是好的,我们挺放松,只是还需要一步一步去前行,赛季还没结束不能有任何放松,也随着距离赛季终点越来越近,我们必须保持内心的平静。

  和路易斯-恩里克的关系如何? 一切都澄清了,实际上我们就没有过什么问题,我和他,和全体队友的关系都很好。

  大家将你和内马尔、苏亚雷斯称为拉丁三王,你怎么看? 我不会那么说,只能说可以和这样高水平的球员做队友是我的幸运,离开他们任何中的一个,我都会独木难支。实际上,和所有的队友配合,我都感到享受。

  给内马尔让点球。我们很幸运,可以得到点球的机会,然后内马尔就主罚,而且得分了,仅此而已。

  你对个人奖项还热衷吗? 唯一让我感觉渴望的就是集体荣誉。上赛季,我们两手空空,所以我们在这个赛季里想获得点什么。另外,球员要想获得个人荣誉,首先还需要集体奖杯。

  巴萨对拜仁是占有的一方吗? 我不知道巴萨是否是热门,比赛进行到这个层面已经没热门之说了。拜仁和拜仁都是豪门俱乐部,拥有高水平的队员,所以很难说谁是热门。

  巴萨在诺坎普球场保持着很好的防守数据,对拜仁是否也会零封对手? 我们是主场作战,理应去追求更好的结果,主场如果可以不失球,我们就可以带着这个优势到客场去追求一个更好的结果。

  关于特尔施特根。安排特尔施特根在欧冠比赛里出场是教练员的决定,他是一位很迷人的门将,这么发展下去或者将来会成为世界上的头号门将。自从他入队以来就让我感觉惊讶,我们拥有两名高水平的门将,我非常信任他们。

  莱万多夫斯基可能会戴着面罩出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球员戴着面罩出场比赛了,以前有一些球员这么做过,所以我不觉得这会成为什么问题。

  拜仁和巴萨谁更有压力? 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已经不是压力的问题了,我们双方都会为了可以进入决赛而全力以赴。

  诺坎普的球迷将会欢迎瓜迪奥拉的归来,对此你怎么看? 这很正常,球迷会给他热烈欢迎,因为在过去的日子里,瓜迪奥拉为俱乐部做了很多,也赢得了很多。当然,比赛开始后球迷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NAKA)

文章关键词: 梅西巴萨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首次头名出线 恒大0-2卫冕冠军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