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阵拜仁3中卫打巴萨 砍杀梅西!专门派人盯他

2015年05月05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如何防守梅西?如何防守梅西?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执教过梅西,对阿根廷巨星的威力也最为了解。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已经成为了瓜迪奥拉的“魔障”,欧冠半决赛,在寻找阻挡梅西前进步伐的方法方面,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有些悲观了。

  瓜帅非常清楚巴萨的优点,也很了解巴萨的缺点,巴萨是在他手下变得伟大的,现在到了剪掉巴萨的翅膀的时候了,不过,在如果封杀梅西的问题上,他遭遇了困难。几天来瓜迪奥拉一直非常头痛:怎么样阻止梅西?怎么样缩减他的活动空间?怎么样让梅西与巴萨失联?瓜迪奥拉现在对阿拉巴的缺阵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在他看来,阿拉巴是盯防梅西的最理想人选。

  现在,瓜迪奥拉选定贝尔纳特盯防梅西,但贝尔纳特与阿拉巴的特点是不同的。贝尔纳特曾两次与梅西相遇,比赛结果一平一负,在这样的情况下,拉姆或者博阿滕的帮助将是非常关键的。

  贝尔纳特是去年夏天从瓦伦西亚加盟拜仁慕尼黑的,他是瓦伦西亚出产的一系列优秀边后卫之一,在拜仁慕尼黑,能很好地演绎瓜迪奥拉的风格。对于盯防梅西的任务,贝尔纳特表示:“防守梅西?事实上这是一个很难防守的球员,几乎是不可阻挡的。他经常内切寻找机会,而且我不认为巴萨只有梅西。”

  最近2场比赛,巴萨打入了14个进球,MSN三叉戟势不可挡,不过在瓜迪奥拉的足球哲学中,防守不仅仅是后防线的事情,贝尔纳特也指出:“他们有非常强大的锋线,前场三位球员令人无法置信地出色,现在状态如日中天。我们各条线都必须表现出色。”

  本赛季德甲,拜仁只丢掉了15球,而巴萨在西甲丢掉19球。拜仁丢球少一部分功劳属于贝尔纳特。虽然在拜仁慕尼黑是个新人,但他却很好地适应了助攻型边后卫的角色。瓜迪奥拉对其非常信任,贝尔纳特也非常自信地承担了边路重任。本赛季,他在德甲上场时间达到2286分钟,是德甲除门将外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这意味着他在瓜迪奥拉眼中也是不可或缺的。

  虽然性格内向,但贝尔纳特也赢得了队友们的喜爱。他速度快,很大胆,而且体能充沛,的确也适合盯防梅西。不过正如贝尔纳特所言,盯防梅西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事情。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瓜迪奥拉考虑改变阵容以对抗巴萨,其中一个重大的变化是改踢三中卫战术。

  博阿滕和本阿滕和贝纳蒂亚是固定的,而马丁内斯虽然从去年8月份以来只踢了没几场比赛,他还是能与经常在比赛中犯错的丹特竞争。两个边后卫将是拉菲亚和贝尔纳特,而中场是拉姆、阿隆索和蒂亚戈,锋线上,如果莱万多夫斯基上场,穆勒将首发,而格策将坐替补席。(伊万)

文章关键词: 梅西巴萨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库里常规赛MVP 英超-阿森纳3-1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