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悍将假摔被罚5000 被哈神一推夸张倒地

2015年05月08日0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尔因为假摔被罚款5000美元布鲁尔因为假摔被罚款5000美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NBA官网报道,由于在西部半决赛火箭与快船的第2场比赛中上演假摔,火箭替补小前锋科里-布鲁尔吃到了一张5000美金的罚单。

  布鲁尔的假摔发生在昨天比赛第一节还剩1分03秒,当时快船替补控卫莱斯特-哈德森试图摆脱布鲁尔的防守,并轻轻推了一下后者。结果布鲁尔以一个非常夸张的动作摔出界外。(下图)

  按照NBA联盟出台的假摔处罚规定,针对球员在季后赛中被判假摔的处罚如下:第1次假摔罚款5000美金,第2次罚款10000美金,第3次罚款15000美金,第4次罚款30000美金。

  昨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火箭最终完成了13分的逆转,并以115-109战胜快船,从而将这轮系列赛的总比分扳平。

  科里-布鲁尔出场30分钟,11投4中得到11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布鲁尔火箭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