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首支降级队产生!赢球仍提前2轮遭降级

2015年05月10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伯恩利赢球依然降级伯恩利赢球依然降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英超第36轮比赛全面开战,在切尔西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的前提下,保级大战成了最后阶段的焦点。而倒霉的伯恩利确定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的球队。

  伯恩利本轮客场面对胡尔城,最终球队凭借英格斯在第62分钟的进球客场取胜,36轮联赛后,伯恩利的积分为29分。不过由于积分排名倒数第4的纽卡斯尔在与西布朗的比赛中收获了一场平局,这使得伯恩利与纽卡的差距为7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伯恩利已经彻底宣告降级了。

伯恩利已经宣告降级了伯恩利已经宣告降级了

  过去36轮比赛,伯恩利仅仅取得6胜11平19负的糟糕战绩,球队的进球数只为27个,名列英超倒数第一,尤其是近10轮比赛伯恩利仅仅取得1个进球,一场未胜,直接导致球队未能保级,成为本赛季英超第一支降级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伯恩利目前位列倒数第二,而倒数第一的女王公园在理论上仍有保级的希望。目前他们在还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4的纽卡9分,理论上还有保级的希望,不过女王公园在明天要面对曼城,如果不能取胜,他们也将提前两轮降级。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英超胡尔城降级伯恩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火爆!申花3将被罚下0-5上港 孔卡首球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