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再讽英超偏心眼 狂人掐脖子手势给谁(图)

2015年05月09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很能活跃气氛穆帅很能活跃气氛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主教练穆里尼奥半开玩笑的讽刺英超[微博]联盟“偏心眼”,因为作为夺得了联赛冠军的主教练,整个赛季里他竟然没有一次当选月度最佳主帅。

  昨天英超联盟官方公布了4月份的最佳球员和最佳主帅,获得者分别是维拉中锋本特克和保级队莱斯特城主帅佩尔森。有趣的是,尽管切尔西战绩彪炳,但本赛季至今,穆帅从未赢得过月最佳主帅。

  有记者把这个话题提给了穆帅,狂人回答说:“很多月里,我们没有失利,只有胜利,但我(对与月最佳无缘)也无能为力。我只能享受自己的奖杯,这是最重要的东西。”

  “这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成为冠军,其他的东西,该来的来,不来的不来。”

  值得一提的是,英超联盟在评选月最佳主帅时,对穆里尼奥似乎格外严苛。本赛季夺冠却没评上一次,而在2005-06赛季,穆帅蝉联英超冠军的那个赛季,他也一次都没评上。

  尽管对月最佳荣誉并不在意,但穆帅依然半开玩笑的说,想会会英超联盟的那些评委。“我还是不评论了,不过我想认识一下评委会的那些人,看看他们是谁,因为也许有一天,我会遇到其中一位,我想拥抱他。”

  当穆帅说“我想拥抱他”的同时,做出的却是“掐脖子”的手势,还加上了一个鬼脸,狂人的这个举动,让发布会现场笑声一片。

  相关

  穆帅:切尔西有梅西也能拿欧冠 瓜帅巴萨全靠他

  穆帅:曾3次想买杰拉德 最后1次与他对阵很伤心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帅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