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梅西对足球这项运动的贡献太伟大了

2015年05月08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从小崇拜梅西内马尔:从小崇拜梅西
向梅西学习向梅西学习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对梅西的崇敬之情,已经可以用五体投地来形容,谈到这位巴萨队友,巴西人再次赞不绝口,甚至称,梅西对足球这项运动和足球历史有着伟大的贡献。

  在某活动的发布会上,内马尔被问到了梅西的话题,巴西人打开了话匣子。“当我年少时看球的时候,梅西就是我的偶像,”内马尔说,“现在我和他一起踢球,甚至更加的崇拜他了。”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为足球这项运动和足球历史所做的贡献,都是非凡的。”

  谈到之前梅西把点球让给自己罚的情况,内马尔说:“他本可上演帽子戏法,他这举动让我说不出话来,我非常感激。”

  内马尔还谈论了其他一些球员和欧冠的情况。“毫无疑问,贝尔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而在足球圈,批评和压力是非常普遍的,我们都需要时不时的面对,你必须学会如何应对。”

  “博格巴?我们愿意为他打开大门(加盟)。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比我年轻,已经达到了顶级水平,如果来巴萨,他会表现非常好的。”

  “英超是我很喜欢看的一个联赛,那里有优秀的球队,优秀的球员,但我在巴塞罗那很开心,我也爱看西甲。”

  “和拜仁的比赛,对于热爱足球的人来说是一场盛宴,打进决赛是我们的梦想,第一回合后,我们已经迈进了一步,但必须保持低调。去拜仁的主场踢球,会很艰难,但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去柏林(决赛)。这是我们赛季初就有的目标,现在只差90分钟了。”

  “踢球长大,让我也变成了一个好胜的人。不踢球时,我会打扑克,在路上或者家里与队友、朋友打牌,争取赢他们,这是我的一个爱好。”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梅西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