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斥巴恩斯行为无礼 巴爷:不知那是他母亲

2015年05月09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认为巴恩斯的行为很无礼哈登认为巴恩斯的行为很无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西部半决赛火箭与快船的系列赛中,快船小前锋马特-巴恩斯与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母亲曾发生过口角。针对此事,哈登发表了看法,并认为巴恩斯的行为很“无礼”。

  此前有报道称,这轮系列赛的第2场比赛中,巴恩斯对坐在场边观战的哈登母亲威莉斯进行咒骂。此后据TMZ网站得到的消息,巴恩斯已经就此事向哈登的母亲道歉。

  “在任何情况下,你谈论别人的父母亲都是很无礼和不敬的。”对于巴恩斯的做法,哈登显然感到非常不满,“但是我现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第3场比赛。我们都很专注,全身心投入。比赛将会变得有些激烈。”

  “我并没有太专注于那件事情,我现在只专注第3场。希望,我们能够在客场争取到一场胜利。”

  作为这一事件的当事人,巴恩斯也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做出回应,他说自己起初并不知道那是哈登的母亲,而且在事件发生后,他和哈登母亲有过两次交谈。巴恩斯还强调外界对此事的报道并不完全准确。

  “这次事件发生之后,我们有过两次交谈。”巴恩斯说道,“她说了一些话,我也说了一些话。我在(第2场)中场休息和赛后都和她进行过交谈。”

  “让人感觉疯狂的是,球迷们可以说任何他们想说的话,包括涉及到我们的妻子、孩子以及任何人。一旦我们说了什么,他们就会曝出来,接下来你们知道的就是我被罚了2.5万美元。”他接着说道。

  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昨天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件事情,并认为巴恩斯的言论和行为是不恰当的。今天,他再次补充道:“篮球场上不容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