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分球9中0小王爷败了 骑士危险警报已响起

2015年05月09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东部半决赛,克利夫兰骑士在客场遭到德里克-罗斯的三分绝杀,最终以96-99负于芝加哥公牛。此役骑士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完全不在状态,他在38分钟内13投仅3中(两分球9中0),得到11分。

  如果说首次品尝季后赛滋味的欧文在首轮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表现不错的话,那么他在半决赛开始以来所展现出来的状态就只能算一般了。

  首场比赛,虽然欧文砍下30分,但是他在第四节7投2中,而且最后6分多钟内没有得分。最终,骑士在主场先丢一场。赛后,据欧文表示,他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感觉很疲劳;第2场,欧文的数据看上去不错,9投5中,罚球12罚10中,一共得到21分,但是骑士能够在主场扳回一城,勒布朗-詹姆斯当记首功,他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很强的攻击性,并帮助骑士建立起很大的领先优势。

  这轮系列赛的一大看点就是欧文和罗斯这两位联盟顶尖控卫之间的交锋。从前两场比赛来看,欧文的表现可能稍占上风,就拿罚球来说,欧文在2场比赛中一共21次站上罚球线,而罗斯却是没有罚球。

  本场比赛开始后,公牛的防守强度明显增强,骑士的进攻遇到了很大的阻力。不知道是否因为第一节的一次突破中不小心伤到了右脚踝而受到影响,欧文在整场比赛中都不能表现出应有的进攻实力。众所周知,欧文是当今NBA篮下终结能力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内线进攻连续受阻。他在三分线外是4投3中,前3投全中,可一旦进入三分线,欧文上演了尴尬的9投0中。欧文的突破路数并没有改变,但是面对公牛的篮下防守压力,他在最后一下出手时显然找不到正确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在这场比赛中还遭到了罗斯的一次血帽。可以说,欧文今天在攻防两端对完败给罗斯。

  如前所说,骑士今天的进攻遇到了很大的阻力,作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欧文却无法在骑士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事实上,从第三节还剩7分47秒开始,欧文就再也没有得过分。骑士能够在第四节紧咬比分,进攻端靠的是詹姆斯以及解禁复出的JR。

  在凯文-勒夫季后赛报销的情况下,詹姆斯和欧文需要在进攻端承担更多、发挥更好。赛后,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也承认,是欧文的脚踝疼痛影响了他的发挥。如果欧文不能在这轮系列赛余下的比赛中保持健康扭转颓势,那对骑士来说将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欧文罗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