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人热刺客场0-3惨败 胡尔城主场负降级队

2015年05月09日2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展开角逐,埃弗顿主场0比2不敌桑德兰,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3完败于斯托克城,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0小胜西汉姆,南安普敦客场0比2不敌莱斯特城,纽卡斯尔主场1比1战平西布朗,胡尔城主场0比1负于伯恩利。

  埃弗顿主场0比2不敌桑德兰。第53分钟,戈麦斯25码处射门打在格拉汉姆腿上偏转入网。第85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左侧劲射被封堵后偏转,迪福近距离用右膝将皮球顶入空门。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3完败于斯托克城。第21分钟,迪乌夫右路传中,维尔通亨前点头球解围失误,查理-亚当近距离头球破门。第32分钟,洛里斯出击同代尔相撞解围失误,恩宗齐禁区左侧推射入网。第51分钟,热刺后卫齐里凯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6分钟,阿瑙托维奇左路传中,迪乌夫前点近距离捅射入网。热刺无缘下赛季欧冠。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0小胜西汉姆。第31分钟,格拉利什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克莱维利近距离破门,前曼联中场连续3轮进球。

  南安普敦客场0比2不敌莱斯特城。第7分钟,乌略亚头球摆渡,马雷斯禁区弧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第19分钟,乌略亚传球,瓦尔迪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马雷斯小禁区边缘捅射上角梅开二度。

  纽卡斯尔主场1比1战平西布朗。第32分钟,加德纳右路任意球传中,阿尼切比10码处顶入右下角。纽卡斯尔第41分钟扳平,赖安-泰勒任意球传中,阿约泽-佩雷斯禁区边缘内抽射右下角入网。纽卡终结8连败。

  胡尔城主场0比1负于伯恩利。第62分钟,丹尼-因斯小禁区前扫射破门。尽管他打破了伯恩利在联赛中1036分钟的进球荒,但球队仍提前2轮降级。

  (斯科)

文章关键词: 热刺胡尔城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火爆!申花3将被罚下0-5上港 孔卡首球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