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TFboys王源打篮球(图)

2015年05月08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源的慢动作王源的慢动作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在娱乐圈名声大震的TFBOYS成员之一王源,在微博@TFBOYS-王源 上秀出了自己的球技。

  15岁的王源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视频,“夏天来了,一起来跟我左手右手打篮球做运动。”在三步上篮的过程中背后换手上篮,动作舒展帅气。网友纷纷点赞,在微博发出十几个小时后转发17万,评论8万6,人气超高。

  正如他歌里唱的:“跟着我 左手、右手 一个慢动作,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这次他是真的把慢动作秀给大家看了。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歌手。TFBOYS成员之一。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2012年7月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2013年4月翻唱《当爱已成往事》、6月翻唱《洋葱》、11月翻唱《董小姐》。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易烊千玺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快乐环岛》、《宠爱》、《样(YOUNG)》、《恋西游》等单曲。

  (Amy)

文章关键词: 王源TFboys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