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小加两双灰熊天王山惨败

2015年05月14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主场轻取灰熊拿下天王山之战勇士主场轻取灰熊拿下天王山之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勇士主场发威,以98-78击败了灰熊,从而大比分3-2领先,取得赛点。

  勇士三分找到感觉,全场30投14中,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3投6中,拿下18分、7个篮板、6个抢断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三分球4投3中,得21分5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4分,替补出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16分。

  马克-加索尔为灰熊拿下了1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3分10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13分5次助攻,杰夫-格林10分。

  库里终于逐渐找回MVP的感觉,特别是在外线。勇士上一场胜出,避免了赛季的首次三连败,也避免陷入绝境。“我有些力不从心,但从没被击倒。”库里说,他在那场砍下了33分。

  此前的比赛,勇士都未能发挥他们三分的优势。今天也是灰熊率先命中三分,首节还有8分25秒时,兰多夫接加索尔传球,命中三分,灰熊以13-4开局。不过,这是灰熊前三节仅有的三分,此后成为库里和勇士的表演时间。

  首节还有7分33秒时,库里首次三分出手就命中。最后3分钟,他三度三分得手。本节还有1分11秒时, 他的三分使勇士将比分追成20-25。格林补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本节还有2.5秒时,库里再度三分得手,勇士以一波11-0结束本节,从而以26-25反超。

  库里首节投中了4记三分球,为勇士取得领先,此后他们没再让灰熊反超。第二节还有7分16秒时,灰熊将比分追成34-35,大卫-李突破上篮还以一球,巴恩斯命中三分,勇士开始大举进攻。本节还有2分01秒时,库里又一次命中三分,勇士完成14-3的攻击波,一举以49-37拉开差距。在5分多钟内,灰熊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灰熊连得4分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1-49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加索尔近距离投篮命中后,灰熊将比分追成51-60。巴恩斯三分不中,但灰熊失误,库里接汤普森传球马上出手,命中三分,伊戈达拉则连续攻击篮下,勇士又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3分52秒时,康利好不容易中投命中,不过灰熊仍以55-68落后。本节剩下的时间,灰熊只投中一球,伊戈达拉在本节将结束时补扣得手,勇士以74-57领先。

  伊戈达拉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卡特还以颜色,也远投得手,这是灰熊第二次投中三分。大卫-李突破上篮得手,汤普森紧接着也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9分32秒时,勇士以82-62取得了20分的优势。

  乌德里又一次为灰熊投中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勇士在外线找到感觉后,打得非常顺利,本节还有6分31秒时,汤普森三分命中,他们以91-68领先,这已经是本轮每每赛中双方最大的分差。

  勇士一度领先了24分,灰熊虽然加强在外线投篮,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未能再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灰熊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