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男排热身赛明日打响 两队为亚锦赛摸底(图)

2015年05月14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排聚餐合影(来源:老队医微博)中国男排聚餐合影(来源:老队医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谢国臣执教的中国男排已于本周二下午抵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备战与东道主澳大利亚男排进行的三场热身赛。据国际排联消息:两队将于15日和16日在布里斯班洛根-麦德龙体育中心进行两场角逐,随后19日将前往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进行最后一场较量。

中国男排抵达布里斯班中国男排抵达布里斯班(来源:网友微博)

  中国男排从3月1日正式集训开始,至今已有70多天的时间。本次友谊赛也是对这段时间集训一个很好的检验。同时,中国男排可以为即将开始的世界男排联赛热身和对亚锦赛劲敌“摸底”。

  澳大利亚男排也出于同样的考虑,“这是为即将到来的世界男排联赛很好的热身机会,中国队也是8月伊朗德黑兰亚锦赛一个主要对手。”澳大利亚排协主席马修-梅里埃说道。

  中国男排现世界排名第17位,而澳大利亚男排排名第13位。在去年世界男排联赛获得第二档次总冠军后,澳大利亚男排今年将参加第一档次角逐。而中国男排仍然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次的比赛。此前,澳大利亚男排在堪培拉的澳大利亚体育学院进行备战。

中国男排热身中国男排热身(来源:网友微博)

  中国男排抵达布里斯班后进行简单的技术和体能训练。两队15和16日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9点30分(北京时间17点30分)进行。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 男排中国男排澳大利亚世界男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位毕业生10轮面试考上牛津博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