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准三双骑士虐杀公牛 总比分4-2挺进东决

2015年05月15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骑士客场以94-73击败公牛,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决赛。

  骑士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老鹰与奇才的胜者。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15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3分17个篮板,伊曼-香波特13分7个篮板。凯里-欧文在第二节受伤离场,只打了12分钟,得6分。替补出场持马修斯-德拉维多瓦19分,JR-史密斯12分。

  公牛以2-4被淘汰,本赛季的使命完成。吉米-巴特勒拿下了20分,德里克-罗斯14分6次助攻,其他人都未能上双。保罗-加索尔复出,得8分5个篮板。

  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多次季后赛淘汰公牛。这一次又碰到公牛,詹姆斯却打得非常吃力。前四场战成了平手,在上一场比赛中,詹姆斯以几乎完美的比赛为骑士赢下了天王山之战。

  在上一场比赛中,詹姆斯拿下了3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更重要的是,全场没有一次失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詹姆斯还给了罗斯一记盖帽,避免被扳平。“我从不赞扬自己,但现在忍不住要这样做了。”詹姆斯不无得意地说。

  对于公牛来说,这是生死之战,所以他们派出了此前缺阵的加索尔。开场后,加索尔首次出手就命中,罗斯也投中一球,公牛以4-0开局。首节打了4分钟后,公牛以12-6领先。欧文中投发威,他先是中投还以一球,紧接着三分命中,骑士打出7-0,以13-12反超。本节后半段,骑士命中率下降,仅此逐渐超出。本节还有3分07秒时,邓利维投中三分,公牛以25-18领先。琼斯两度投中三分,骑士一度反超。首节过后,骑士只以31-33落后。

  吉布森上一场遭到驱逐,没有被禁赛已经算是幸运。今天他有些不冷静,首节就有3次犯规,打乱了公牛的计划,从第二节起,他们就打得不顺利。

  第二节还有9分47秒时,欧文跳起传球,落地之后,右脚勾到队友脚上,结果扭伤脚踝,被架着离场,此后没再上场。在他离场后,琼斯马上投中三分,骑士以38-35超出,不过这是他们在5分钟内仅有的得分。公牛以40-38反超后,德拉维多瓦和香波特相继命中三分,骑士不断外线命中,以一波20-4结束本节,一举以58-44拉开了差距。在本节最后7分53秒,公牛只投中两球,就此陷入困境。

  第三节打了5分47秒,骑士还一分未得,而公牛也只投中一球。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命中率下降。本节过半后,德拉维多瓦投中三分,而詹姆斯连续两次中投命中,骑士以67-48取得了19分的优势。巴特勒好不容易为公牛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不过史密斯两度还以三分,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73-60结束前三节。本节骑士只得15分,公牛得16分。

  骑士少了欧文,对公牛来说本来是不错的机会,可惜他们未能把握。第四节打了2分30秒后,他们还未能得分。德拉维多瓦连续投篮命中,詹姆斯也两投得手,骑士以一波11-2开始本节,一举以84-62甩开对手。

  骑士越战越勇,本节还有4分37秒时,汤普森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他们以93-66领先。斯内尔命中三分,此后两罚两中,公牛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71-93。

  不过公牛已经无心恋战。尽管骑士最后4分57秒未能投篮命中,仍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公牛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惊天逆转进抢七 骑士挺进东决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福彩黑幕:中彩在线高管涉数十亿利益输送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