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双20约什末节爆发 火箭惊天逆转杀入抢七

2015年05月15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兽和约什让火箭实现惊天逆转魔兽和约什让火箭实现惊天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火箭在下半场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以119-107击败了快船之后,将总比分扳成3-3,双方进入生死抢七战。

  火箭不可思议的完成了逆转,关键的最后一节,詹姆斯-哈登大部分时间在场边休息,他全场得23分。约什-史密斯成为功臣,最后一节投中3记三分球,拿下了14分,全场贡献19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20分21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3分,科里-布鲁尔19分10个篮板。

  快船首次晋级西部决赛的目标未能在今天实现。克里斯-保罗拿下了31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28分8个篮板,JJ-雷迪克15分。

  20年前,火箭以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最终夺得了总冠军。

  20年后,火箭又一次陷入1-3的绝境,他们挣扎了一场之后,今天创造奇迹,有望一圆20年前的旧梦。

  快船上一场显得有心无力,似乎成竹在胸,准备回到主场结束一切。

  开场后,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但这是火箭前3分30秒唯一得分。快船快速攻击,乔丹暴扣还以颜色,格里芬和保罗也相继得分,他们打出8-0后,以8-2超出。快船在主场果然展现不一样的气势,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还有3分45秒时,保罗带球强冲到篮下,突然背后击地传球,格里芬跟进接球,轻松扣篮,快船以20-11领先。哈登连续罚球得手,阿里扎投中三分,火箭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5-29。

  阿里扎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霍华德此后又有一次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将比分追成30-31。里弗斯挺身而出,他先是助攻克劳福德,紧接着抢断得手,面对空篮双手暴扣,快船稳住阵脚。哈登在本节中段爆发,连续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41秒时,他两罚两中,一人打出8-0,火箭以43-41反超。本节还有4分31秒时,火箭还以54-48领先,格里芬还以一记三分,此后又接连得分,快船以一波16-8结束本节,从而以64-62结束上半场。

  雷迪克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快船大举攻击,以一波7-0开始本节,一举以71-62扩大优势。火箭命中率下降,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还有8分48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上篮,火箭只以66-72落后,此后在漫长的6分钟内,火箭只投中一球,快船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5-2后,以87-68领先了19分。霍华德关键时刻倒是不手软,此后四罚四中,火箭没让对手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琼斯在本节还有40.7秒时投中三分,火箭只以79-89落后。克劳福德还以三分,快船以13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火箭孤注一掷,关键的最后一节让哈登在场边休息。火箭的外线开始发威,布鲁尔和阿里扎相继命中三分,而在本节将过半时,史密斯连续命中三分,火箭开始猛追。快船却显得体力不支,格里芬几度上篮都不中,乔丹甚至扣篮失手。

  火箭疯狂反扑,在本节还有3分42秒时,布鲁尔再度三分命中,他们以105-102超出。快船仍连续投篮不中,在7分钟内只有保罗投中一球。

  火箭继续让哈登休息,场上的球员表现不俗。比赛还有2分28秒时,特里中投命中,火箭以108-102领先。火箭以33-10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他们以112-102反而取得了10分的优势。

  快船莫名其妙,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而火箭在最后1分钟才换上哈登,他们已经控制局面,在罚球线上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快船霍华德约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惊天逆转进抢七 骑士挺进东决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福彩黑幕:中彩在线高管涉数十亿利益输送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