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最感人一幕!劳尔再现斗牛舞 跪吻伯纳乌(图)

2013年08月23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劳尔在伯纳乌再现斗牛舞表演劳尔在伯纳乌再现斗牛舞表演
皇马全队把劳尔抛向天空皇马全队把劳尔抛向天空

 

  新浪体育讯 伯纳乌杯比赛结束,球场情绪再次爆发,全场球迷又一次为劳尔送上欢呼声,劳尔和皇马[微博]全队合影留念,而皇马球员把劳尔抛向天,用这种方式向俱乐部一代传奇致敬。

  之后,劳尔在伯纳乌球场的草坪上再次跳起了熟悉的斗牛舞,全场气氛也达到高潮。当时劳尔向场边的球迷要来一件斗牛斗篷,在球场上中间,他立定。焰火的颜色在他的眼睛里明灭,变幻着流动的光泽。接过一柄熟悉的粉色斗篷,他动了动手腕,做出了那个经典的斗牛姿势——优雅而意气风发,像去年那样,像每一次夺冠的时刻那样,像从前的劳尔那样。

  劳尔优雅地再现斗牛舞姿,也让球迷仿佛回到了他在皇马的黄金岁月。这是享受快乐的时刻,这是属于荣誉的时刻。当劳尔优雅地舞动着,表达着心中的喜悦时,你知道,这一刻,他终于可以短暂地忘记了自己离开皇马时的不快了。看台上,球迷纷纷拿起各种设备拍摄这经典一幕,在舞了几段后,劳尔结束动作,挥手向皇马球迷致意。

  在斗牛舞结束后,属于劳尔的夜晚继续,他绕场向球迷表示感谢,皇马永远的7号跑到球场中央,眼含热泪跪地亲吻草皮,与这块自己在上面奋斗了多年的场地依依不舍地告别。最后,阿尔萨德队的队友与皇马球员先后将劳尔高高抛起,这或许就是球迷期待的劳尔与皇马的告别仪式。

劳尔深情亲吻伯纳乌球场劳尔深情亲吻伯纳乌球场

  赛后的颁奖典礼,虽然举起伯纳乌杯奖杯的是卡西和拉莫斯,但在球场中央合影留念时,身穿白衣的劳尔与皇马队员坐在一起,这或许是指环王最后一次参加到皇马的冠军庆祝中。“劳尔,进国家队!”“劳尔,当皇马主席!”球迷高声呼喊。伯纳乌温情流动,球迷希望这只是一次再见而不是永别,是他与皇马之间的一个逗号而不是句号。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