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皇马买不到贝尔就考虑买我吧 我比贝尔便宜得多

2013年08月23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劳尔亲吻伯纳乌球场劳尔亲吻伯纳乌球场

  新浪体育讯 一场属于劳尔比赛在伯纳乌完美落幕,三年后首次回归皇马[微博]并且取得破门,劳尔是幸福的,伯纳乌球迷也是幸福的。赛后,劳尔被皇马球员高高地抛在空中,享受着8万多球迷的掌声。兴奋的劳尔没有忘记到场的球迷,绕场一周向球迷致意,并且接过一面旗帜重现当年的斗牛舞表演。最后,劳尔跑到伯纳乌的中央,亲吻草皮。

  赛后,出现在球员混合区的劳尔,脸上依然挂着喜悦的表情。劳尔说:“虽然只是代表皇马踢了半场,但这是最好的礼物。我不停地看着记分牌的时间,多希望时间不要走。我有能力破门,而且我做到了。我要感谢我的球队,他们表现的很不错。这就是一场表演,我要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对于你们,我非常感谢。”

  “关于这场比赛,有太多值得回味的场景。”劳尔接着说,“很多细节值得我去回忆,C罗选择把号码让给我,卡西为我戴上队长袖标。我的队友,我的教练积极参加这场比赛。我感觉我就是第一次为皇马踢球,西班牙国王特地来到这里观看比赛,我感到非常吃惊,这是一个大意外,我非常感激。”

  关于C罗跟卡西,劳尔说:“昨天我就说过C罗,他是皇马的现在跟未来,我们对此深信不疑,我们也相信他会继续效力皇马。卡西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现在处在一个新环境,对他来说很困难,但是他必须冷静,然后克服这些困难。皇马应该要团结,无论球迷还是球员。身为皇马的球迷,我希望大家能到伯纳乌为皇马加油,一起欢呼,球员也应该把自己百分百献给球队。”

  劳尔不忘打趣贝尔[微博]的交易,他说:“我跟安切洛蒂交流过,如果你们没有签下贝尔,请考虑签下我,我比贝尔便宜得多。”

  当被问起未来的时候,劳尔说:“身为球员回归皇马大概有点困难了吧。我跟主席交谈过,我跟他聊了很多,他对我说,这里是我的家。身为球员我曾有过困难的时期,但是现在我很享受。”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