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0万!曝贝尔转会皇马交易完成 本周五官方宣布

2013年08月22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媒体报道贝尔周五加盟皇马西班牙媒体报道贝尔周五加盟皇马

  新浪体育讯 在整个夏天持续上演的贝尔[微博]转会肥皂剧终于要画上最后的句号了,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贝尔的转会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宣布,而皇马[微博]方面甚至已经安排好了他的首秀时间,热刺[微博]和皇马的最终成交价格将达到9900万欧元,这也将创造新的转会费纪录。

  据英国媒体《卫报》消息,热刺技术总监巴尔德尼周三飞抵马德里,与皇马高层达成一致,确定贝尔转会。西班牙科贝电台也证实这笔转会最早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公布。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四晚,皇马将与阿尔萨德队进行伯纳乌杯比赛,显然皇马并不希望在这样的时刻公布贝尔转会的消息,因为这会抢去俱乐部传奇7号球星劳尔回归的风头,彻底影响了伯纳乌杯的气氛。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说,皇马已经在考虑贝尔的首秀时间,皇马希望西甲第三轮,即皇马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能让贝尔完成皇马首秀。热刺主席列维将从贝尔身上获得99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皇马的左后卫科恩特朗将不会充当成转会的添头来冲抵一部分贝尔的转会费,他跟热刺的转会将脱离贝尔交易。如果这笔转会最终宣布,那么贝尔的身价将一举超过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卡瓦哈尔和卡塞米罗这些皇马新援的总和,这意味着皇马在2013年夏天转会市场上已经投入了1亿7000万欧元。

  贝尔缺席了热刺英超首战,也没有系统化参加热刺的季前赛准备,并一直对外宣称有伤在身,热刺周中征战欧联杯资格赛的大名单里,威尔士人也是预料之中地榜上无名。种种迹象表明,上赛季获得英超[微博]最佳球员的贝尔看来注定要伴随C罗的后尘入主伯纳乌,并打破由其在2009年夏天创造的96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转会费。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博阿斯信誓旦旦地说,所有关于贝尔即将转会皇马的传言都是“不真实的”。博阿斯说:“我不能告诉你更多的事,因为这都不是真的。”但是,热刺目前已经在转会市场投入超过了7000万欧元,分别签下保利尼奥、索尔达多、查德利以及卡普埃。他们仍在进行引援工作,据英国媒体报道他们即将签下巴西中场威廉,以及罗马的前锋的拉梅拉。而贝尔99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为热刺提供了转会资金。《独立报》甚至爆料热刺还准备从罗马队收购皮亚尼奇。

  (松鼠/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