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场司令骨折休战3个月 7月刚做完手术又倒下

2013年08月21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隆索在训练中重伤阿隆索在训练中重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傍晚消息,皇马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在今天的训练当中右脚第五跖骨骨折,预计将休战2到3个月。

  哈维-阿隆索在上赛季结束后,在7月26日进行了耻骨手术,已经痊愈回到了训练当中,但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的训练当中,哈维-阿隆索右脚脚部受伤,核磁共振显示右脚第五跖骨受伤。

  上赛季马塞洛在巴西队的比赛中受了相同的伤,那一次马塞洛在10月12日受伤,3个月之后,在今年1月15日才恢复。所以预计哈维-阿隆索也将休战大约3个月的时间。

  不过在中场位置上,皇马现在有赫迪拉、摩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卡塞米罗等多名球员,足够主教练安切洛蒂在阿隆索缺阵期间暂时调配。(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