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史上最差11人:申花实德旧将 1人训练都能睡着

2013年08月21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秘鲁媒体评选的皇马史上最差11人秘鲁媒体评选的皇马史上最差11人

  新浪体育讯 每年的转会窗口都不能无视皇马[微博],他们总能占据媒体的眼球。豪掷千金,网络天下英才,这是皇马的一贯作风,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微博]、C罗等交易,都堪称皇马交易的杰作。不过,并不是皇马每一次投入就能有回报,有些人堪称皇马交易的败笔。

  近日,秘鲁媒体罗列了一份皇马史上最差11人名单,其中知名的比萨里、伍德盖特、德伦特等纷纷入围,另外曾经效力过上海申花[微博]跟大连实德[微博]两名中超旧将也在榜单之中。

  门将:比萨里

  比萨里22岁加盟皇马,不过在面对年仅18岁的卡西利亚斯,比萨里败下阵来,他不得不跟德国门将老门将伊尔格纳争夺第二门将。最终只为皇马踢了7场西甲[微博]比赛的比萨里选择了离开,加盟了巴拉多利德。

  后卫:克劳德米尔-维克托

  皇马因为没有买到卡福,而选择了克劳德米尔-维克托,把他当做卡福的替代品。这看起来是个笑话。这名巴西球员不仅踢得少,而且容易受伤,而他一个人在皇马训练场训练时,他居然睡着了。

  后卫:斯帕西奇

  1990年,25岁加盟皇马的斯帕西奇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留给皇马的回忆只有乌龙球,而且是在对阵巴萨[微博]的比赛犯的错。

  后卫:伍德盖特

  皇马史上交易的一大败笔,伍德盖特极大考验皇马队医的能力。他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一场比赛都没踢,第二个赛季又因为伤病仅仅只踢了10场。虽然他曾为皇马打进过一球,但是皇马还是把他送回了英格兰[微博]

  后卫:德伦特

  德伦特年少成名,顶着天才光环加盟皇马,但是他是伯纳乌史上最叛逆的球员。训练迟到,坐在板凳上无视教练,拒绝出场。皇马因为他还放走了如今在英超[微博]大放异彩的马塔。

  中场:格拉维森

  巴萨买来了罗纳尔迪尼奥,而皇马却买了格拉维森。他的“屠夫”属性,让他名噪一时,但是在皇马没有奏效。皇马球迷只记得曾经有个光头中场曾在训练场跟罗比尼奥[微博]大打出手。

  中场:弗雷德-林孔

  林孔在南美是明星,但是在皇马什么都不是。他没有适应皇马,指责皇马不针对种族歧视采取行动,一个赛季踢了14场西甲比赛就被皇马清洗出队。

  中场:佩特科维奇

  身为攻击型选手,他没有发挥出他的能量,他效力皇马1年仅仅踢了6场比赛,之后就被皇马连续租借在外。2003年他加盟中超球队上海申花。

  中场:巴利奇

  巴利奇被赞誉为“欧洲的里瓦尔多”,皇马为了引进他支付了2100万欧元,事实证明皇马做了笔亏本的交易。他为皇马出场11次打进1球,然后膝盖严重受伤。

  中场:奥格尼扬诺维奇

  皇马购买他是把他当做米贾托维奇的接班人,可惜事与愿违。在皇马球队里,锋线有劳尔、莫伦特斯、阿内尔卡等人。皇马购买他之后,还不得不把埃托奥租借离队。奥格尼扬诺维奇效力皇马两个赛季,西甲出场次数仅为12次,进球数0球。2003年,奥格尼扬诺维奇加盟大连实德。

  前锋:孔科

  孔科加盟皇马的故事颇为传奇。据传一名皇马球迷将孔科在哥伦比亚的集锦做成视频,寄给了皇马俱乐部。皇马技术部门经过调查后,决定引进这名哥伦比亚的前锋,俱乐部为此花费了550万欧元。但是皇马的锋线有劳尔、莫伦特斯、阿内尔卡等人,孔科效力皇马三年,竟然一场比赛都没上过场。(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