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帅:我不会连续5场换下梅西 非常想执教比利亚

2013年08月21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新帅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巴萨新帅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周二,巴萨[微博]新帅马蒂诺出现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将是马蒂诺本赛季遭遇的第一个考验。阿根廷主帅的西甲[微博]首秀非常完美,7比0大胜莱万特,这也让马蒂诺面对媒体多了份底气。马蒂诺说:“无论表扬还是责备,这些都不会影响我。感谢上帝,当然啦,我更喜欢表扬而不是批评。”

  西班牙超级杯是马蒂诺本赛季有望获得的第一个冠军,他说:“巴萨很难不被贴上夺冠热门标签,任何一项赛事里都是,这是事实并不代表我们爱显摆。当你执教巴萨后,别人的预期往往非常高,你不得不争取胜利。我们试着赢得冠军,这场交锋是180分钟的,我们要有获胜的信念。我重视每一场比赛,赢得奖杯往往很重要,尽管这个冠军含量无法跟欧冠冠军或者西甲冠军相提并论。马竞是一支激情的球队,他们不在乎控球,他们踢法很简单。”

  梅西在西甲首轮被马蒂诺换下,这是巴萨天王三年来首次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被换下场。马蒂诺说:“换下梅西?我们谈论过,他也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做。我不会连续五场比赛把他替换下场。这好比一种关系:你给了我什么,我就回报你什么。”

  巴萨跟马竞的超级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晚上11点进行,比赛时间非常晚,巴萨甚至自掏腰包,要求延长地铁运营时间。马蒂诺表示自己也是首次碰到这种情形,他说:“我从没经历过晚上11点踢球,但是巴萨不会停止自己的赢球脚步,我也从没见过一家俱乐部为了延长地铁运营时间而自掏腰包。”

  巴萨战马竞的一个焦点话题,自然是今夏刚刚从巴萨转会至马竞的前锋比利亚,马蒂诺也对他高度赞扬:“我非常想执教像大卫-比利亚这种球员,当你执教一帮优秀球员时,你会感到兴奋。”

  马蒂诺说:“对阵马竞不会改变我们的踢球方式,我们会按照巴塞罗那的方式继续踢下去。我们应该记得比赛是180分钟,但是我们要控制住比赛。

  最后马蒂诺被问起谁将是巴萨首发,他卖起了关子:“我知道哪些人明天将会登场,但是我现在不告诉你,我明天才会透露。”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