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热刺谈判细节曝光 皇马承认花一亿买贝尔太贵

2013年08月09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洛伦蒂诺:1亿买贝尔太贵弗洛伦蒂诺:1亿买贝尔太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皇马[微博]在首届吉尼斯国际冠军杯中3-1击败了穆里尼奥领军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夺冠,与此同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热刺[微博]主席列维关于贝尔[微博]的转会也进行了多次谈判。弗洛伦蒂诺在接受ESPN采访时,称为让他为贝尔掏1亿欧元,似乎太贵了一点,同时希望尽快完成和C罗续约。

  贝尔转会肥皂剧整个夏天一直在不断更新,尽管热刺提出了令人咂舌的转会费,但皇马对于签下贝尔志在必得,此前西班牙媒体和英国媒体均透露皇马提出了1亿欧元的报价,贝尔的转会即将完成。原计划本周四弗洛伦蒂诺跟列维在迈阿密进行一次更重要的会谈,不过因为热刺主席列维的飞机晚点,此次会谈被迫取消,但双方还是通过电话进行了交流。不过,交谈的结果并不乐观,据《马卡报》跟队记者保罗周四透露,弗洛伦蒂诺和列维在贝尔的转会费上还是存在分歧,皇马坚持将科恩特朗抵价2000万加入交易,另外支付8000万,热刺则咬定1亿零2000万的底线不松口,而且以色列人还准备把交易拖延,因为越是拖延到转会窗口关闭越对热刺有利。

  弗洛伦蒂诺没有继续留在迈阿密继续等待热刺主席,而是跟随皇马前往了圣路易斯,在那里皇马将跟国米一场热身赛。当天弗洛伦蒂诺在接受ESPN采访时,给出了“掏1亿欧元买贝尔太贵了”的言论,给这桩交易又重新蒙上了一层阴影。

  弗洛伦蒂诺在接受ESPN采访时,首先就贝尔的转会做出了一些说明:“我和列维谈了很多,出于对球员本人、对方俱乐部和主席的尊重,我不想谈论那些不属于我们俱乐部球员,尤其是列维主席还是我的朋友,我们在去年摩德里奇的转会中建立了良好的友谊。既然我们不谈论那个球员,转会费什么就更不用提了,但我想说的是,1亿欧元对我来说是有点贵了。”

  在被问到关于C罗续约问题的时候,弗洛伦蒂诺也重申了他的观点,希望C罗能在皇马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弗洛伦蒂诺还透露在这个夏天结束前会解决他的续约问题:“我们都相信他会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会尽量在夏天结束前解决这个问题。新赛季将在下周开始,我希望能在月底或者下个月初完成和C罗的续约。”

  弗洛伦蒂诺还对皇马今夏主教练更换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相信每个教练都会给这支球队做出一些贡献:“我对于主教练更换是很乐观的态度,每个教练都会付出他的贡献,穆里尼奥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多,而相信未来数年安切洛蒂也是一样,我们现在拥有一个作为教练和球员经验都很丰富的主教练。”(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