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双核获誉无限联合公司 10号左一个右一个无缝对接

2013年08月05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斯科和厄齐尔组成双核激活皇马中场伊斯科和厄齐尔组成双核激活皇马中场

  新浪体育讯 “伊斯科-厄齐尔,无限联合公司!”8月5日的《马卡报》对伊斯科和厄齐尔的组合大加称赞,称这两位球员已经证明,他们是可以共存的,安切洛蒂给了两位球员场上最大的自由,然而虽然伊斯科和厄齐尔表现出色,贝尔的到来却可能让他们中的一人失去位置。

  伊斯科的加盟并没有让厄齐尔黯然失色。安切洛蒂不想让两人争个你死我活——意大利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承认过这一点,他的想法是让两人一起上场,以创造他正在寻找的足球风格。至少在贝尔到来之前,在安切洛蒂心中,这两位球员是可以在皇马首发阵容里共存的。只有贝尔的加盟才会关上两位球员中的一位的上场之门。

  在皇马的两场季前巡演赛中,可以看到安切洛蒂对这两位球员的要求。两位球员在场上的位置、他们有球和无球时的作用,都已经非常清楚。安切洛蒂让球场的空间变大了,他在中场安排了4名球员,不再是像之前那场比赛那样只安排3名球员。安切洛蒂给伊斯科和厄齐尔一人一个边,不过在球队控球时,两位球员可以在前场自由地跑动,这样,两个边路就让给两个边后卫。

  安切洛蒂也希望厄齐尔和伊斯科相互配合,他们在场上寻找对方,相互支持。马拉加人对这种踢法满意:“有这样高水平的队友,一切都变得简单。我身边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们水平很高,在球场上可以感受到这一点。”对厄齐尔来说,伊斯科的到来是一种挑战。上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厄齐尔表现不够稳定,俱乐部现在期待他能有更好的发挥。高层相信,伊斯科的到来会让厄齐尔做出反应,表现出最高水平。

  皇马对球队年轻化以及球员才华的押注,不仅仅是因为球队非常相信引进球员的水平,还因为这能激活一个团队,让厄齐尔这样的球员恢复最佳的水准。伊斯科和厄齐尔已经证明,他们不会屈服。对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伊斯科表现出色,对埃弗顿的比赛则是厄齐尔出彩,德国人不但打入了第一球,还助攻了第二球。

  拉莫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些球员在进入首发阵容方面将遇到问题。”皇马第二队长提醒老球员们注意,新来的球员有很强的竞争力,将给他们的位置造成威胁。不过贝尔的到来却可能拆散伊斯科和厄齐尔的“无限联合公司”。威尔士人到来后,皇马中前场将更加人满为患,安切洛蒂必须排出新的方程式,当然,意大利人不会缺少选项。(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