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俱乐部决定一定是好的 相信马蒂诺契合巴萨

2013年07月23日21:0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巴塞罗那在7月23日于官方网站上对外公布,球队已经与阿根廷教练赫拉多-马蒂诺达成一份两年的合同,他也将代替刚刚离开的比拉诺瓦正式入主诺坎普。

  在比拉诺瓦于7月19日宣布因病离任之后,像塞尔塔主帅恩里克以及荷兰名帅希丁克都曾被媒体与巴萨联系到一起。不过最终,球队还是选择了正赋闲在家的老帅马蒂诺。

  即将年满51岁的马尔蒂诺球员时代曾效力过纽维尔斯老男孩、特内里费、拉努斯、巴塞罗那SC和希金斯。在纽维尔斯老男孩的时候,他更是帮助球队夺得过三次阿根廷联赛冠军。

  从1998年开始执教后,他曾三次率领巴拉圭自由队夺得联赛冠军、带领波特诺山丘夺得一次巴拉圭联赛冠军。在2006年成为巴拉圭国家队主帅后,他曾帮助球队在南非世界杯打进八强,并在2011年获得美洲杯亚军。

  在签约之后,巴萨核心之一的伊涅斯塔在采访中也说:“俱乐部所做的决定对于巴萨一定是最好的,我相信马蒂诺会十分契合巴萨的风格,一切都意味着他是巴萨主帅的理想人选。我在征战南非世界杯时就知道他,他是一位很不错的教练。”

  马蒂诺也是巴萨球队历史上的第四位阿根廷籍主帅,在他之前的三位分别是罗克-奥尔森、埃雷拉以及梅诺蒂。(心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