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千古奇闻 球员指定主帅!梅西老爹赢了

2013年07月23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巴萨[微博]俱乐部董事会批准了聘请阿根廷人马蒂诺出任球队主教练的提议,这样,外号“塔塔”的马蒂诺将在周三正式在巴萨上任。阿根廷人将与巴萨签订一份2年的合同。

  在上周五比拉诺瓦因为身体原因辞去巴萨主教练的职务后,巴萨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选帅过程,在排除了各个选项后,最终人选只剩下3个:恩里克、博阿斯和马蒂诺。之后,博阿斯因为合同毁约金高达1400万欧元被排除,竞争主帅的只剩下恩里克和马蒂诺。

  据西班牙《国家报》披露,巴萨高层原本更倾向于恩里克,毕竟恩里克有巴萨血统,了解巴萨的足球文化,而且有在欧洲球队执教的经验,马蒂诺虽然在南美成绩不错,但却没有任何在欧洲执教的经验。巴萨高层与恩里克保持密切联系,甚至已经让后者做好接手球队的准备,哈维、普约尔和伊涅斯塔也力挺恩里克。然而,关键时刻,梅西一家发出了最强音。

  《国家报》透露,巴萨内部人士都知道,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在巴萨引进马蒂诺行动中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甚至可以说,豪尔赫也是巴萨选帅小组的一员,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一员。他对巴萨高层表示,只有引进马蒂诺,他的儿子才会感到满意。最终,巴萨高层以引进恩里克会重新激发皇马[微博]和巴萨的矛盾为由,排除了恩里克。一些高层认为,西甲好不容易走了穆里尼奥这一引爆皇马巴萨极端仇恨的人物,不能再让矛盾因素再出现了。

  马蒂诺能入主巴萨这样的豪门,显然离不开梅西一家的力挺,而得知马蒂诺即将入主诺坎普,梅西的哥哥马蒂亚斯就按捺不住地在推特表示:“欢迎塔塔加盟巴塞罗那,我们会继续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