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主帅遭遇欠薪 佩帅骑虎难下现在想走也走不了

2013年04月17日08:29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马德里4月16日电 西甲球队马拉加主教练佩莱格利尼的经纪人16日称,俱乐部财政状况不佳,还欠着他客户的薪水。

  经纪人马丁内斯说,整个技术团队的薪水都没有按期发放,并批评俱乐部运转不畅。

  “从体育竞技角度讲,可以说马拉加是个神话。可从机构运转方面看,远远不是这样,”马丁内斯说。

  令他十分不满的是,俱乐部曾向佩莱格利尼作出过一些承诺,但最终没有实现。

  佩莱格利尼与马拉加的合同中有500万美元的买断条款,但目前还没有俱乐部“带着这么多钱来谈判”,他只能继续执教等待更好的机会。

  马拉加近期陷入财政危机。由于涉及拖欠球员工资和其他俱乐部的转会费等,马拉加去年年底被欧足联明令禁止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赛事,同时罚款30万欧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