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传射卡卡破门 厄齐尔2球皇马5-1逆转大胜

2013年04月07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18: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主场5比1大胜莱万特,米歇尔先拔头筹,伊瓜因世界波扳平比分,卡卡创造点球并亲自罚入,替补出场的C罗传射建功,同样替补出场的厄齐尔梅开二度。皇马[微博]夺得联赛主场7连胜。

  莱万特历史上7次联赛客战皇马仅胜1场,其余6战皆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场,皇马12胜1平2负优势明显。卡西利亚斯伤愈进入替补席,C-罗纳尔多和厄齐尔也被安排在替补席,仅有迭戈-洛佩斯、拉莫斯、阿隆索和本泽马继续首发,伊瓜因和卡卡轮换出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弗洛伦蒂诺陪同下为本场比赛开球。

  第2分钟,卡卡传球,马塞洛远射偏出。1分钟后,米歇尔传球,阿夸弗雷斯卡25码处劲射被阿隆索封堵后偏出左侧立柱。随后皇马解围角球,卡卡从本方禁区前带球突破至对方禁区内射门被封堵。第14分钟,卡卡传球,伊瓜因20码处劲射稍稍高出。随后阿隆索传球,本泽马禁区弧顶的低射同样偏出。第17分钟,卡列洪传球,卡卡拿球突入禁区边缘内劲射被穆努阿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19分钟,拉莫斯反击中传球,卡列洪禁区弧边缘劲射高出。第22分钟,卡卡开出角球,拉莫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鲁文-加西亚开出角球,阿夸弗雷斯卡12码处捅传偏向小禁区左侧,但接应的范特拉越位在先。第30分钟,卡列洪传中,摩德里奇头球攻门偏出。莱万特第31分钟取得领先,米歇尔直传,里奥斯禁区右侧回传,米歇尔小禁区前射门打在阿韦罗亚腿上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4分钟,摩德里奇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小角度射空门被挡出,而边裁做出了错误的越位判罚。1分钟后,本泽马传球,卡列洪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又打在边网。皇马第36分钟扳平比分,阿隆索传中,伊瓜因12码处凌空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皇马第39分钟反超比分,卡卡传中被迪奥普封挡后打在莱尔手上,卡卡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C-罗纳尔多下半场替换卡列洪出场。第47分钟,本泽马直传,阿韦罗亚禁区右侧12码处斜射偏向远角,伊瓜因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48分钟,阿韦罗亚传球,摩德里奇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49分钟,阿韦罗亚右路传中,本泽马11码处头球攻门被穆努阿没收。第52分钟,本泽马传球,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左脚劲射被穆努阿双拳挡出。

  皇马继续施压。第53分钟,本泽马传球,卡卡禁区弧边缘射门高出。1分钟后,马塞洛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前的射门同样偏出。莱万特第57分钟险些扳平,鲁文-加西亚传球,阿夸弗雷斯卡15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迪马利亚替换卡卡出场。拉莫斯阻挡迪奥普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62分钟,迪马利亚传球,伊瓜因禁区边缘内劲射高出。

  第63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本泽马小禁区左侧的脚后跟射门偏出近角。第67分钟,摩德里奇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佩佩10码处头球攻门被穆努阿扑出。第71分钟,迪奥普远射偏出。随后伊瓜因传球,本泽马禁区弧顶外劲射高出。第72分钟,还是伊瓜因分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右侧左脚劲射偏出远角。第76分钟,伊瓜因禁区边缘射门被穆努阿扑出。

  第79分钟,刚刚替换本泽马出场的厄齐尔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禁区边缘低射又被穆努阿扑出。第80分钟,巴尔多引出迭戈-洛佩斯禁区左侧回传,但巴克罗禁区边缘射空门高出。第82分钟,马塞洛直传,厄齐尔小禁区左侧边缘射门被穆努阿出击挡出。皇马第84分钟扩大比分,迪马利亚直传,伊瓜因禁区左侧传中,C-罗纳尔多10码处半凌空抽射破门,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这是C-罗纳尔多近2年来首度作为替补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47次出场打入的第46球,其中联赛打入29球。第87分钟,迪马利亚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左肋无私横传,厄齐尔小禁区边缘铲射空门入网,4-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克罗禁区前的射门再度偏出。皇马第91分钟锁定比分,厄齐尔传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右肋受阻,跟进的厄齐尔10码处冷静射门入网,5-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皇马全场第36次射门。皇马夺得联赛主场7连胜,莱万特客场3连平被终结。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25-迭戈-洛佩斯;17-阿韦罗亚,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4-阿隆索,19-摩德里奇;21-卡列洪(46',7-C-罗纳尔多),8-卡卡(57',22-迪马利亚),9-本泽马(76',10-厄齐尔);20-伊瓜因 

  莱万特出场阵容(4-2-3-1):1-穆努阿;22-莱尔,18-巴勒斯特罗斯,6-范特拉,12-胡安弗兰;10-伊波拉,23-迪奥普;16-里奥斯(68',17-巴尔多),21-米歇尔(77',7-巴克罗),11-鲁文-加西亚;9-阿夸弗雷斯卡(69',8-埃尔萨尔)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