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是妖人!马夏尔领衔欧洲杯11大希望之星

2016年06月09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洲杯最年轻的阵容欧洲杯最年轻的阵容

  新浪体育讯  每年的欧洲杯,都会杀出几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星,C罗鲁尼都是在欧洲杯的舞台上让全世界都见识到了他们的天才表现,本届欧洲杯又有哪些新星值得期待呢?

  欧足联的官网从参加本届欧洲杯的21岁以下的年轻球员中进行了选拔,评选出了本届欧洲杯最佳年轻球员阵容。其中西班牙、德国、法国以及英格兰均有两人入选这份榜单。

  由于参加本届欧洲杯的门将年龄都在21岁以上,因此欧足联选择西班牙队的里科担任这套阵容的守门员,里科今年22岁,是参加本届欧洲杯最年轻的门将。而在其他位置上的球员年龄都在21岁以下,其中不乏马夏尔、科曼、萨内、贝莱林等青年才俊,他们的表现会怎样,也是本届欧洲杯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

  下面是欧足联评选的最佳年轻球员阵容(343):

  门将:里科(西班牙)

  后卫:贝莱林(西班牙)、阿维迪(瑞士)、基米希(德国)

  中场:科曼(法国)、雷纳多-桑切斯(葡萄牙)、阿里(英格兰)、萨内(德国)

  前锋:马夏尔(法国)、拉什福德(英格兰)、莫尔(土耳其)

  (Marco)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英格兰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