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老将最佳阵容:布冯领衔 11尊足坛老妖

2016年06月09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洲杯老将阵容欧洲杯老将阵容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欧洲杯对于许多老将来说,很可能会是他们的最后一届欧洲杯了,这些已经接近职业生涯的末期的老将,同样是本届欧洲杯上一道不可忽视的风景线。

  参加本届欧洲杯的35岁以上的老将总共有21人,其中大部分都是守门员,总共有8人之多,还有7人为后卫以及后腰球员,而在中前场的老将则是屈指可数。

  欧足联的官网也从这些老将中评选出了一个最佳阵容,其中就包括意大利门神布冯,以及上赛季效力于石家庄永昌的冰岛老妖古德约翰森。虽然他们已经到了快退役的年龄,但是目前他们在各自的国家队中的地位依然不可代替,比如布冯,他依然还是意大利的队长以及球门线上的定海神针。

  下面是欧足联评选的最佳老将阵容(433):

  门将:布冯(意大利)

  后卫:拉特(罗马尼亚)、卡瓦略(葡萄牙)、巴尔扎利(意大利)、埃弗拉(法国)

  中场:季莫什丘克(乌克兰)、桑马蒂恩(罗马尼亚)、罗西基(捷克)

  前锋:阿杜里斯(西班牙)、基恩(爱尔兰)、古德约翰森(冰岛)

  (Marco)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布冯阿杜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