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足协:抗议金杯赛执法 请解散裁判委员会

2015年07月24日18: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巴拿马城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津)巴拿马队在22日在美国举行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足球赛半决赛中以1:2负于墨西哥后,巴拿马足协23日发布公告,对这场比赛的裁判的执法提起抗议,并要求北中美及加勒比足联解散其裁判委员会。

  巴足协在公告中对本场比赛主裁马克·盖格的执法表示强烈不满,称其偏袒墨西哥一方,使巴拿马球员的努力和牺牲化为乌有。

  公告说,“整个世界都看到,巴拿马队在球场上的表现强于墨西哥,巴拿马队的技战术表现让墨西哥队束手无策。而此时主裁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他毫无根据地红牌罚下我们的前锋路易斯·特哈达,并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判罚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随后在加时赛中再度判罚点球”。

  巴足协并敦促北中美及加勒比足联尽快对其请求作出答复。

  此外,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当天也在其个人社交账户中对比赛进行了评价。他说“有些胜利并无荣耀,而有些荣耀却没有胜利。我为国家队今天的表现感到前所未有的骄傲”。

  在22日的金杯半决赛中,第24分钟,盖格红牌将巴拿马主力前锋特哈达罚下。第85分钟,十人应战的巴拿马队利用角球破门得分获得领先。但第89分钟,巴拿马后卫禁区内倒钩解围时倒地将球压在身下,盖格以手球犯规判给墨西哥一记点球。巴拿马球员抗议致使比赛一度停止10余分钟。

  在加时赛中,盖格再度吹了一个点球给墨西哥队,使得墨西哥战胜巴拿马进入决赛。

文章关键词: 巴拿马足协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恒大点球5-4拜仁 郜林:足球流氓赢了
  • 娱乐范冰冰:"马震"很辛苦 黎明还不太会骑马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三大运营商副处以上干部均可能降薪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再曝北京考生与复旦签确认书后未被录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