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回忆巴西世界杯:我们将为决赛之败抱憾终生

2015年02月07日20:0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2014年巴西世界杯有可能是时年26岁的梅西距离金杯最近的时刻2014年巴西世界杯有可能是时年26岁的梅西距离金杯最近的时刻

  新华社巴塞罗那2月7日体育专电 巴西世界杯决赛上的惜败给阿根廷队留下了巨大遗憾。直到今天,队长梅西才肯对外界倾诉深藏内心的郁闷。梅西表示,他和队友将为错失世界杯夺冠良机而抱憾终生。

  巴西世界杯决赛是世界足球历史上的一场经典之战。90分钟内德国队与阿根廷队战成0:0平。“德国梅西”格策替补登场一锤定音,在加时赛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绝杀阿根廷队,打碎了梅西拥抱大力神杯的梦想。

  阿根廷队在比赛中创造了一些有威胁的得分机会,可惜伊瓜因、帕拉西奥和梅西都没抓住。梅西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难过地说,在那样一场世界足球最重要的比赛中错失所有得分机会,这让他和队友无论如何都无法释怀。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真的很遗憾,”梅西说,“我认为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机会。我们今生都会为没有抓住这些机会而遗憾。”

  梅西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巴西世界杯荷兰队5:1大胜西班牙队的比赛。他说:“那是场令人期待的比赛,两支伟大的球队交手。比赛相当精彩,但我们没预料到比赛的进程。荷兰队赢得太容易了。”

  梅西说,比赛结束后他没有打电话安慰巴塞罗那队[微博]友哈维和伊涅斯塔。“我们后来确实交谈过。但当时我却不想去打扰他们。我想那时最好什么也不说。”

  对于德国在半决赛中以7:1大胜巴西队,梅西说这个结果让每个人都感到震惊。“我们期望看到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没想到德国队很快就以3:0、4:0领先了。对每个人来说,那都是个巨大的意外。”

文章关键词: 格策伊瓜因伊涅斯塔梅西阿根廷德国巴塞罗那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