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马拉多纳情人节再得一子 将发声明承认身份

2013年02月16日09:03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据西班牙媒体透露,52岁的球王马拉多纳在情人节凌晨喜得一子,孩子的名字叫做费尔南多,目前老马还在阿联酋工作,暂时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据媒体报道,孩子是在14日凌晨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他是马拉多纳的现任女友维罗妮卡所生,此前由于前妻和女友之间的纠葛,老马和维罗妮卡暂时处于分居状态,女方是在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家中。

  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卡埃也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是的,孩子出生了,他的名字叫做迭戈·费尔南多,约有3.2公斤重,目前母子平安。”据悉,维罗妮卡的预产期原本是在3月15日,足足提前了一个月。

  马拉多纳目前担任阿联酋的体育大使,人没有在国内。维罗妮卡的法律顾问透露,老马很快就会正式承认这个孩子,“大概是一周左右,他就会发表声明的,他的鼻子和爸爸像极了。” (记者周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