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又瘦了! 别再叫他肥罗!他向C罗看齐(图)

2013年02月15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罗纳尔多最新减肥成果罗纳尔多最新减肥成果
罗纳尔多2011年出战慈善赛时的身形罗纳尔多2011年出战慈善赛时的身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巴西著名球星“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减肥工作又有明显成效,罗纳尔多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半身裸照,昔日的大肚腩已经完全不见了,甚至能够看见明显的胸部肌肉线条,而脸上双下巴也不那么明显了。

  罗纳尔多在2011年2月14日宣布退役后,他留给人们的形象是臃肿的要不线条和明显的双下巴,但自从去年9月采取让公众监督自己减肥的计划以来,罗纳尔多的体重一路下降,在退役整整1年后,罗纳尔多的身材已经恢复得相当惊人,《每日邮报》称,罗纳尔多的目标是要恢复自己巅峰时期的身材,甚至用“Trying to match Cristiano?”(要和C罗的身材媲美?)这样的问句介绍罗纳尔多的减肥效果。

  罗纳尔多为巴萨[微博]、皇马[微博]、国米[微博]以及AC米兰[微博]多支球队效力过,打进了超过400粒进球,并且是巴西队夺得1994年、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成员,三度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