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梅西领衔三叉戟无建树 阿根廷客场平沙特

2012年11月15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01:00(沙特当地时间14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法赫德国王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客场0比0战平沙特。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难破沙特铁桶阵,里杰卡尔德执教的沙特也打出数次反击险些破门。

  阿根廷多人因伤缺阵,其中包括皇马[微博]的伊瓜因和瓦伦西亚[微博]中场加戈,本菲卡的加雷和恩佐-佩雷斯。迪桑托和阿尔瓦雷斯在替补席等待首次亮相机会。而瓦伦西亚中场蒂诺-科斯塔进入首发,梅西同阿圭罗[微博]和萨尔维奥组成三叉戟。阿根廷最近一次交锋沙特还是1992年的联合会杯,阿根廷3比1取胜。梅西入场受到沙特球迷的热烈欢迎。

  蒂诺-科斯塔的远射被阿卜杜拉赫轻松没收。梅西连续突破后被哈撒韦铲断,他的表现也赢得球迷呼声。第8分钟,梅西妙传阿圭罗,曼城[微博][微博]前锋禁区左侧摆脱过人,但最后停球稍大偏出底线。第12分钟,阿圭罗传球,梅西禁区弧内左脚射门正中阿卜杜拉赫下怀。沙特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6分钟,阿尔-哈尔比左路闪过2人后内切,最后在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

  阿根廷对中场缺乏控制。沙特第19分钟险些破门,阿尔-沙姆拉尼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斜射被罗梅罗扑出远角。第23分钟,阿尔-沙姆拉尼25码处劲射高出。第27分钟,沙赫拉尼禁区右侧小角度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此后的场面陷入僵持局面。第40分钟,萨尔维奥传球,萨巴莱塔[微博]禁区右侧射门被阿卜杜拉赫没收。1分钟后,梅西突入小禁区右侧传中前点的萨尔维奥被解围。第45分钟,卡尼尼对梅西犯规却将自己拉伤被担架抬出。

  下半场,费尔南德斯和迪-桑托替换蒂诺-科斯塔和萨尔维奥出场。第49分钟,梅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55分钟,阿尔-哈拉比大禁区左上角的射门偏出。阿根廷难破沙特摆出的铁桶防守阵,萨巴莱塔后场犯规还被黄牌警告。沙特第65分钟错失良机,替补出场的沙尔霍布禁区右侧获得单刀机会,但罗梅罗及时出击封堵,沙尔霍布再度拿球后射近角被科洛奇尼在球门线前拦截。

  第69分钟,罗梅罗再次及时出击扑出了对方的单刀机会。1分钟后,阿圭罗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后卫在门线前挡出。第72分钟,梅西拿球突入禁区,在3人包夹下失去射门机会。第78分钟,迪马利亚传球,迪桑托射门偏出。1分钟后,梅西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阿卜杜拉赫及时出击扑出。第82分钟,阿圭罗禁区弧顶的左脚劲射被挡出底线。第85分钟,迪桑托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第90分钟,阿圭罗25码处劲射同样偏出。第93分钟,阿圭罗小角度任意球射门又被阿卜杜拉赫扑出。

  阿根廷出场阵容(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17-费德里科,2-科洛奇尼,3-罗霍;20-蒂诺-科斯塔(46',5-费尔南德斯),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19-萨尔维奥(46',9-迪桑托),10-梅西,16-阿圭罗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