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2015年没法拉利的事 维泰尔只能看我尾灯

2015年01月26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

  新浪体育讯 尼科-罗斯伯格认为,法拉利无法成为新赛季的争冠威胁,四届世界冠军维泰尔今年只有看奔驰尾灯的份。

  新赛季的F1将于3月15日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重燃战火。德国车手尼科-罗斯伯格非常乐观,他认为今年的总冠军争夺战依旧将是他和队友路易斯-汉密尔顿之间的“二人转”,不会有四届世界冠军维泰尔的“戏份”,德国同胞今年从红牛转投法拉利,是目前赛道上总冠军头衔最多的车手。

  “我非常乐观,并相信(比赛)依旧是路易斯和我之间的决斗。”罗斯伯格对《图片报》说道。

  梅赛德斯AMG车队完全统治了过去的2014赛季,全年都是奔驰双雄的“内斗”,最终路易斯-汉密尔顿击败尼科-罗斯伯格赢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总冠军。与此同时,三叉星也以巨大的积分优势提前将制造商冠军收入囊中。

  全年19站比赛,奔驰只有3站冠军旁落,分别是加拿大、匈牙利和比利时,均被红牛车队的里卡多夺走。在制造商积分榜上,红牛和威廉姆斯分列二三,法拉利仅列第四。

  展望2015年,尼科-罗斯伯格认为红牛和威廉姆斯依旧是奔驰最大的竞争对手,他并不看好法拉利,虽然意大利军团签下了四届世界冠军维泰尔。

  罗斯伯格说,一支车队在F1是不可能一夜之间翻身的,因为他效力的梅赛德斯就是最好的例子,三叉星历经多年的挣扎之后,才在去年取得突破。

  法拉利去年则经历了惨败,全年无1场胜利,这是跃马自1993年以来第一次。法拉利上一次赢得制造商冠军是2008年,距今已有7年的时间,而车手冠军则是莱科宁2007年在巴西夺得的。

  “我从来没有傲慢自大的习惯,但如果要我根据2014年的成绩判断。我可以冒险一试,讲不会存在法拉利的威胁,虽然人们永远不应该将他们排除在外。维泰尔在很多场合只能看我的尾灯。(I don’t wont to appear arrogant but if I go by the 2014 results I can risk it all and say no to a Ferrari challenge although one should never fully write them off,Sebastian will see my tail lights on many occasions。)”罗斯伯格对《图片报》说道。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威廉姆斯罗斯伯格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年费399美元的Google Earth Pro免费了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