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续约或无法保证出场次数 一月表现定前途

2016年12月19日10:2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宁需要用进球为自己在续约中争取主动张玉宁需要用进球为自己在续约中争取主动

  记者寒冰报道  上周,荷兰媒体普遍报道了维特斯主动与张玉宁洽谈续约事项,这个新闻也得到了维特斯俱乐部官方的认可。不过,维特斯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续约时长,荷兰媒体普遍猜测至少是3年的合同。而之所以续约迟迟没有进展,就在于维特斯不愿在合同内附加出场次数,以及国家队出场次数的保证。

  张玉宁之前和维特斯的合同中规定,如果本赛季达不到出场25场以上、每场比赛时间不少于45分钟,他和俱乐部合同明年夏天截止。不过,最近张玉宁发挥出色,不仅在对兹沃勒的荷甲梅开二度,还在随后的杯赛助攻1次,帮助球队4比0大胜对手。连续2周,张玉宁都被评为维特斯全场最佳,本赛季在荷甲和荷兰杯的比赛中,张玉宁已出场14次,交出2球3助攻的佳绩。而且,所有进球和助攻都来自他首发的3场比赛。显然,维特斯主帅弗雷泽要重新定位张玉宁的地位。

  包括《电信报》、《大众报》、《国际足球》在内的荷兰主流媒体都报道了张玉宁得到续约合同的消息,不过他们均认为续约不会有问题。维特斯当地的《赫尔德兰人报》则认为,张玉宁需要更多的比赛时间,同时用进球证明自己,为续约谈判争取更多的主动。张玉宁经纪人表示:“看维特斯方面给出的条件和对玉宁未来的规划是否能够打动我们,我们都觉得玉宁有能力担任主力中锋了,希望保障玉宁接下来能够有比赛踢。”

  维特斯上周末刚刚客场不敌费耶诺德,张玉宁和之前对阵鹿特丹斯巴达的比赛一样,只能作为本土中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的替补,连续2场替补亮相,但得到的时间均不多,结果颗粒无收。之后荷甲联赛将进入为期4周的冬歇期,张玉宁可以有足够多的时间思考,如何回应维特斯的续约谈判。维特斯在1月的赛程非常艰巨,要先后迎战特温特、格罗宁根和阿尔克马尔,还要在杯赛主场面对强敌费耶诺德。这4场比赛张玉宁能得到多少时间,将决定他的前途。主教练弗雷泽短期内还很难将他扶正,毕竟主力中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状态稳定,本赛季出场16次射入8球助攻2次,进球率非常平均,张玉宁要得到机会,必须在有限的替补出场时间内拿到进球。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维特斯费耶诺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