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一月前不会考虑转会 或到明年四月才会明朗

2016年12月19日10:1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孔卡孔卡

  记者寒冰报道 随着奥斯卡的加盟,孔卡在上海上港的前途几乎可以确定。右膝接受第2次韧带手术的孔卡,要到明年3月才能复出。上港新帅博阿斯显然等不了那么久。上港希望可以在2017年出租孔卡,如果有出售的可能也会认真考虑。刚刚拿到解放者杯资格的巴西老牌劲旅弗拉门戈对孔卡非常有兴趣,但签约障碍不少,除了孔卡过高的年薪,就是无法确定的伤势恢复期。从目前的情况看,孔卡仍会是上港的队员,至少到明年上半年是如此,无论上港是否为孔卡联赛及亚冠中报名,孔卡仍是上港的一员。

  前弗鲁米嫩塞体能教练米赫尔·西蒙尼认为,孔卡的恢复要比想象中更慢,或许与他的年龄有关,他已33岁。西蒙尼认为明年上半年的里约州联赛和解放者杯,孔卡无法赶上,5月开始的巴甲能否赶上也是疑问,弗拉门戈更现实的选择,还是等夏季转会时孔卡已经伤愈再将其引入。当然,届时加入孔卡争夺战的巴西球会,可能还有弗鲁米嫩塞和达伽马。

  目前孔卡正在美国的迈阿密进行康复治疗,福克斯体育的评论员保罗·科埃略连线采访了孔卡的经纪人马科斯·莫塔,后者确认,孔卡在明年1月之前不会考虑任何租借和转会事宜,他将集中精力在康复上。在美国的康复治疗结束后,孔卡将返回巴西度假,同时继续进行恢复。马科斯·莫塔还确认,弗拉门戈虽然对孔卡有意,但并没有将谈判提上议事日程,因为孔卡的状况要到明年4月才能明朗,现在谈判没有任何意义。

  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之前表示:“只要在中国,孔卡就一定会在上港。”言下之意是不会把孔卡放到其他的中超俱乐部。除了伤病,孔卡回到巴西的另一个障碍就是年薪。弗拉门戈得到了巴西联邦储蓄银行每年700万欧元的胸前广告合同,明年因参加解放者杯,赞助额还将上浮,这是弗拉门戈史上最大的赞助合同,但仍然无法负担孔卡的全额薪水。弗拉门戈能承受的年薪上限是650万巴西雷亚尔(180万欧元),这已经是队内的薪水最高标准,迭戈、埃莫森、阿兰·帕特里克等球员的年薪都没有达到这个数字,不过,仅仅是孔卡在上港年薪的1/4。弗拉门戈俱乐部还要等总经理卡埃塔奥和足球部负责人戈丁尼奥度假结束后,才能开始讨论。

文章关键词:孔卡马科斯莫塔西蒙尼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