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亲承来中超为挣钱 坦言坐等富力为其加薪

2016年12月19日10:0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哈维扎哈维

  记者王伟报道  日前,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接受了以色列媒体的专访,他承认自己来中国是为了挣钱,但同时也得到了意外的收获。对于未来,扎哈维直言自己正在坐等富力给自己加薪。这条新闻在国内媒体乃至富力球迷当中影响非常大,不过,从富力俱乐部的角度来说,这应该是扎哈维经纪人的自我炒作,一切都要等到扎哈维回到广州集训再说。

  2016赛季二次转会期间,扎哈维以800万美元身价正式转会到广州富力,并且成为球队的第一射手。这位以色列国家队队长说:“我肯定是中超最强的球员之一。我认为,富力整个主场的球迷都穿着我的球衣。不过,下赛季我的号码将从25号变回7号,如果我留下来,这件球衣的销量肯定会很不错。”

  扎哈维对以色列媒体所讲的这一点不错,从他在中超半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他是2016赛季表现最好的外援之一。不过,对于发生在扎哈维身上有两个很特别的事情,第一就是在2016赛季过程中爆出他被其他球队挖角,要求富力俱乐部在待遇上进行提高之后,扎哈维的进球率和状态明显不如之前,第二方面,作为富力队的核心外援,全队是围绕他来制定战术,一旦他要转会到其他豪门球队,他的技术特点能否发挥到在富力的这种极致还是另一回事。

  在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时,扎哈维没有掩饰其他球队对他的兴趣,“我曾经接近加盟塞维利亚,但最后一分钟谈判破裂了。我跟纽卡斯尔联和利物浦也进行了各种各样的谈判,但我知道他们并不想引进一名29岁的球员时还为他支付那么多钱。斯托克城对我的兴趣也是非常认真的,当然还有巴塞尔,索萨曾经希望我加盟,但是被特拉维夫马卡比阻止了,但我并不觉得错过了什么。”

  很显然,扎哈维的经纪人推荐他到中超踢球更多的是为了赢得更多的收入,经过半个赛季的中超感受,“我来中超确实是为了挣钱。但在这里,也有很多赚了大把钞票,但表现还不如我的一半好。”扎哈维说。

  从扎哈维加盟富力为球队带来的实际效果来看,这位以色列球星为球队保级立下主要功劳,帮助球队带来了26个积分,而且还帮助富力战胜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时,扎哈维明确表示:“我正在坐等富力给我加薪。

  就扎哈维向以色列媒体的表态,广州富力俱乐部表示已经注意到了相关信息,从扎哈维经纪人的角度,不排除是利用这种办法向富力施压,因为扎哈维与富力的合同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新合同还未重启谈判。富力俱乐部表示一切要等扎哈维回到广州之后才能进行交流。

  扎哈维在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过程中还透露了一个细节,下赛季他的号码将从25变为他在以色列联赛当中最心爱7号,这也意味着2016赛季身背富力7号球衣的后腰斯文森让出7号球衣,而让斯文森让出7号,基本上预示着这位瑞典后腰将要离开富力队,而对于另一名外援吉安努,富力有可能继续留用,并根据吉安努的表现情况在2017赛季中段再做打算。

  据悉,富力一线队将在1月9日开始集训,大年初一将在非洲马拉维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计划到澳大利亚进行冬训。

文章关键词:扎哈维以色列斯文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