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鲁能可否进4强?8成网友:至少1队抗韩成功!

2016年06月10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调查结果新浪体育调查结果

  新浪体育讯  亚冠1/4决赛对阵形势已经出炉,根据抽签结果,中超两强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将同时“抗韩”,他们的前景如何呢?根据新浪体育的调查结果,近8成的球迷看好两支中超球队中至少有一队“抗韩”成功。

  在昨日抽签结果揭晓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发起了调查:您认为上港和鲁能可以晋级亚冠4强吗?结果,有36.3%的网友选择了“只有上港可以晋级”这一选项,而有32.9%的网友看好两队都可以晋级,认为鲁能晋级而上港出局的网友则占到了9.9%。

  可以看出,有将近80%的网友都认为,上港与鲁能中至少有其中之一可以打入4强。而在这些网友中,看好上港晋级的人数显然比看好鲁能晋级的人数要更多。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冠上海上港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