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诺作别济南球迷送行 微笑告别称未来会关注鲁能

2016年06月10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诺作别济南曼诺作别济南

  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告别的时刻,曼诺脸上满面笑容,临别祝福,曼诺高呼:鲁能亚冠冠军。今天的济南西站,数十名鲁能球迷送别曼诺,从始至终,曼诺脸上都是笑容,他很 配合的和球迷合影留念。据悉,曼诺抵达北京后会短暂停留两天,游览北京的一些景点,13日晚上从北京飞迪拜,然后再回巴西。

  曼诺一行人是在9点40分左右从鲁能俱乐部出发前往济南西站。在俱乐部基地,曼诺和鲁能高层、队员挨个拥抱告别,178天的执教,曼诺带领鲁能进入亚 冠八强,这样的贡献不容忽视。大概10点40分左右,曼诺抵达济南西站,这时候早已等候在进站口的鲁能球迷一拥上前。合影,签名,曼诺欣然配合,脸上始终 带着笑容。

  对于曼诺来说,对这次离开看的很淡然,职业教练,上任和离开,这都是正常的事情。面对热情的球迷,曼诺表达了感谢,并且高呼:鲁能亚冠冠军。这是曼诺 对鲁能的祝福,或许也是他的期待。在候车大厅,曼诺谈到下一个鲁能亚冠对手FC首尔,又一次喊出必胜。即将离开的曼诺,表达着对鲁能的祝福,而未来,鲁能 的消息,他也会关注。

  11点20分,G34次高铁开始检票,曼诺最后和球迷合影、签名,这时候球迷开始高喊曼诺的名字,曼诺用笑容回应大家。13点05分,曼诺一行人会抵 达北京,据悉那里也会有鲁能球迷给他送别。曼诺和家人会在北京短暂停留,游览长城、故宫、颐和园等景点,毕竟执教鲁能期间,曼诺一直忙于工作,还未曾有机 会出去游玩,这次借着转机北京的机会,也可以带着家人放松一下。13日晚上23点55分,曼诺会乘坐航班前往迪拜,然后再返回巴西,祝福曼诺好运。

文章关键词:中超山东鲁能曼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