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达:冲突事件与我们没关系 我不关注这个问题

2016年11月23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孟达希望球迷多关注比赛本身孟达希望球迷多关注比赛本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本轮最受关注的比赛莫过于四川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四川队队员孟达表示,冲突时间与他们无关,他和队友根本不会关注这方面。

  谈到这场比赛孟达十分平静,他说,“上赛季对抗比较激烈,这一次希望延续这种对抗强度,希望大家多关注比赛本身,也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由于上赛季总决赛期间,辽宁队员与当地球迷爆发冲突,本场比赛相关的安保问题也成为了外界的关注焦点。不过孟达表示,此事与四川队员没有关系,“冲突事件和我们没有什么关系,作为球员我们也根本不会关注这个问题。”

  关于对手辽宁队,孟达点出了今晚取胜的关键,“要想拿下比赛,还是要看对于重点人的防守,像哈德森、兰多夫和郭艾伦等等,都要有一个针对性的布置。”

  外援约什渐入佳境,孟达对他也是评价颇高,“约什本来就是一个团队球员,他的身体状态、竞技状态包括和全队的配合也在越来越好。我觉得他对于我们球队的帮助也很大。”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孟达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